领先一步 秀冠泉城之鲁能・领秀城

2009-05-20 09:10:27|来源:新浪山东房产

  项目简介:鲁能领秀城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地图搜索)位于济南市南部,是城市中轴线的南端,北靠南二环路,西邻103省道,东至鲁能泰山俱乐部和电力研究院,南临玉函山、泉子山。该地块地处济南市南部生态保护区北侧,山青水秀,空气清新,气温比市区低3度以上,是南部仅有的、不可复制的生态居住区。项目占地5000亩,综合开发强度为1.0,总建筑面积约324万平米,预计将用6-8年时间开发完毕,可容纳8万人生活居住,是长江以北最大的城市改造项目,将成为济南市现代人居示范工程。

  乐居点评:鲁能领秀城在这个5月可谓是火了一把,它凭借南部山区稀缺的景观资源和宜人的居住环境,为领秀城的发展带来了无限的契机。离尘不离城,正是鲁能・领秀城倾力为业主打造的居住环境。目前,这一“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居家理念,正被越来越多的社会高端人士所推崇。鲁能领秀城被称为“江北第一大盘”,其UP街区以均价4800成交单价引得无数年轻一族趋之若鹜,加之舜耕路的开通、BRT即将通车等利好消息,领秀城的王者气质已愈发明显。

  最新动态:领秀城公园臻美两居室94-97平米,交2万抵4万。一次性付款98折,商业贷款99折优惠!漫山香墅1期新推叠院别墅,户型面积180-230平米,总价150-200万左右。5月17日,“品鉴非凡艺墅”体验活动开幕在即。另外,领秀城PARK街区130-140平米情景大三房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品    味:一句“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道尽了诗人陶渊明怡然自得的山居生活。诗句流传千年,这份情怀也延绵至今,成了现代都市人心中那份对自然的神往,渴望山居,依然是骨子里不可磨灭的想念。可幸,社会的发展,总能让两全齐美的想法实现,不须离城,更不离山,一座鲁能领秀城,成就与山为邻、傍山而居的人生梦想。

  红运指数:★★★★★

  升值潜力:★★★★

   相关链接: 楼市霸王枪:鲁能・领秀城

                领秀城三年磨砺,漫山香墅开启高端人居时代(组图)

              求证楼市春潮 乐居鉴暖之哥德巴赫猜想 南城篇

                济南最具升值潜力楼盘大比拼(4)

              爱的小窝之七种表情――领秀城UP街区

              领秀城UP街区12月7日开盘(图)

              鲁能领秀城UP街区均价4800元/平米(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盘服务

问答服务 选房攻略

问答服务 选房攻略

看装修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