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高澜湖郡 为品质生活而筑(图)

2016-11-30 17:04:17|来源:新浪乐居原创

  新浪乐居讯(编辑 王木木)纵观济南近几年的城市发展,市中心区域黄金地段的土地开发几乎殆尽,房价也一路飙升,另多数人望而却步。基于这种现实,在政府“东拓、西进、南控、北跨、中疏”战略的实施下,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城市规模迅速扩大,城市繁华向外延伸,济南在各个方向均取得了重大发展和变化。

  随着西客站片区的日益成熟和滨河新区的崛起,昔日落后的西部和北部已渐别“乡土味”,悄然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滨河新区作为济南北部的重要区域门户,集聚了黄河、小清河等景观资源,是济南“山泉湖河城”的生态承载区。未来的滨河新区,将被打造成为宜居的北部新城。

力高澜湖郡 为品质生活而筑(图)

  力高·澜湖郡,位于二环内老城区,靠近滨河板块和药山板块。力高地产在济南已先后打造力高假日丽景,力高盛世名门和力高国际等楼盘,深得业主信任和认可。2016年入驻滨河新区,致力于打造区域新标杆。


  力高·澜湖郡位于天桥区东宇大街和清河北路交汇处北200米,直线距离大明湖约6公里、泉城广场仅约7公里。项目坐拥北园大街和二环西路双高架,地铁线(规划中)途经,城市交通便捷;临近汽车总站、火车站和高铁站,方便直达机场,城际交通也十分方便。

力高澜湖郡 为品质生活而筑(图)

  项目拥有150万方恢弘体量,集住宅、商业、写字楼、公寓等为一体,配套有30万方商业中心,12年公立教育,5万平城市公园、2万平体育广场等等。待建成后,家门口即可上学,下楼即可购物,休闲、娱乐、购物等不出社区,坐享一站式便捷生活。

  项目依托于老城区的醇熟生活配套,小清河景观资源,致力于打造二环内依山傍水生态项目。项目一期总建面约为26.7万平方米,由11栋版式高层住宅和沿街商铺组成。


  户型建筑面积区间约为80-120㎡,涵盖两室和三室房源,户型全明方正,动线合理。

  约78-80平米两室两厅一卫A户型

力高澜湖郡 为品质生活而筑(图)

  约106-108平米三室两厅一卫C2户型

力高澜湖郡 为品质生活而筑(图)


  项目6#、10#楼在售,户型涵盖78㎡(建面)两室、95-118㎡(建面)三室,目前约8000元/㎡(建面)起,预计2018年中旬交房。售楼处及样板间已开放,恭迎品鉴。

  咨询电话:400-606-6969转39865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