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济南地铁1、3号线延长运营时间!“春运”时间表看过来……
来源:济南日报2020-01-21 14:49:34
       济南地铁1、3号线运营时间延长啦!自1月10日开始,济南地铁已进入“春运”模式,为保障市民春节期间的出行安全,还有这些新措施:

       一、延长地铁运营时间。根据春运期间乘客出行特点,为方便市民节日出行,济南地铁适时调整运营服务时间。

       1月21日至22日(腊月廿七、廿八)延长晚高峰运营时间(12:00-20:00),高峰时间1号线行车间隔7分45秒,3号线行车间隔7分钟。

       1月23日和30日(腊月廿九和初六)末班车延至22:30,1、3号线全天行车间隔7分钟,其中21:30-22:30行车间隔为15分钟。

       1月24日至28日(除夕至初四),1号线全天行车间隔9分钟,3号线全天行车间隔8分钟。

       1月29日(初五),1、3号线全天行车间隔7分钟。

       二、加大重点车站运力。为缓解客流压力,确保市民出行畅通,济南地铁对济南西站、园博园站、济南东站等重点车站运力加大投放,提前做好客运组织细化措施,有效缓解大客流压力,确保客运组织平稳有序。

       三、为了给春运返乡乘客提供更便利的服务,济南地铁在重点站点启动“暖心服务”,主动做好购票引导工作,为乘客搬运大件行李,协助孕妇、婴幼儿进站,帮助特殊乘客顺利乘车等一系列暖心行动,让您感受回家的温暖。

       四、加大安全管控,维护地铁运营秩序。加强乘客安全动态监控,围绕重点车站、重点设备等关键节点,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时发现消除隐患。加强与公安、消防、医疗急救、应急管理等部门沟通协作,保障乘客出行安全,维护地铁运营秩序。

  来源:济南日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