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2021年首挂地!济钢片区地下商业来了,北湖流拍土地再次出让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5 12:21:48

  乐居买房讯 2月6日,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发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出让北湖、济钢、雪山、章锦等4宗约283亩土地,含1宗商住用地、1宗商务金融用地和2宗加油加气站用地,网上挂牌截止时间为3月8日上午9时30分。

济钢片区地下商业来了!

  天桥区北湖片区挂牌1宗住宅与商业的混合用地,位于生产路以东、水屯北路两侧,面积约173亩,地上最大容积率3.8(其中居住建设地上容积率不大于3.4,商业建筑地上容积率不大于0.4)。该地块为去年流拍之后的二次出让,上次出让挂牌文件要求提供20.85万平方米的安置房源,由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回购。另外,还要提供4.6万平方米的非配套商业用房,作为片区内村民生活保障用房。

济钢片区地下商业来了!

济钢片区地下商业来了!

  济钢片区在济钢搬迁重新规划之后首次挂牌出让土地。出让的地下商务金融用地中,商业建筑容积率最高0.9,也就是将建设大约6万方的商业。根据之前报道,城投集团将合理利用中央森林公园的地下空间,建设地下商业项目,有效解决社会停车供需矛盾。地下项目共分为两层,地下一层为商业,二层为配套停车,停车约1000辆,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据介绍,地下商业建设计划与中央森林公园同步启动地,与公园和3200高炉有机融合,建成后将成为休闲、娱乐、购物、观光为一体的沉浸式生态体验空间。

济钢片区地下商业来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