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鲁能领秀城麓系洋房拿证开盘 毛坯2.5万/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4 16:10:41

 乐居买房讯 据济南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数据显示,3.11日济南市中区的领秀城5栋麓系洋房拿证,项目于3.21日加推。具体信息如下:

  鲁能漫山香墅柏石峪地块8号楼、花山峪地块1号楼、6号楼以及领秀城P-5地块1号楼和11号楼获预售证。

  柏石峪地块8号楼共11层,2个单元,共有33套住宅、7套居住公寓、36套储藏室,户型建面约144平;

  花山峪地块1号楼共11层,2个单元,共有40套住宅、4套居住公寓、36套储藏室,户型建面约111平/113平;

  花山峪地块6号楼共11层,2个单元,共有40套住宅、33套储藏室,户型建面约127平;

  领秀城P-5地块1号楼共11层,2个单元,共有40套住宅、4套居住公寓、28套储藏室,户型建面约143平;

  领秀城P-5地块11号楼共11层,2个单元,共有38套住宅、2套居住公寓、40套储藏室,户型建面约173平。

  此次获批的麓系洋房3月21日加推宸麓8#、云麓6#、岳麓一期8#、云麓1#、云麓二期1/11#112-173㎡三室、四室户型,1梯2户。25000元/每平,毛坯交付;28000元/每平,精装交付。

  项目位于济南景观中轴线舜耕路延长线,占据南部生态保护区的自然资源,泉子山、鏊子山、望花楼山三山环抱,41万㎡贵和购物中心、希尔顿等顶配商业环伺;舜耕路、二环南高架等畅享城市繁华。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3月12日开幕,将持续到4月18日。活动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百城同步联动举行,29家省、市房协全程指导支持,旨在活跃房地产市场,促进房地产营销健康发展,多渠道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途径。

  截至3月11日,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已有289个开发商品牌的1368个项目参展,更多品牌及项目还将陆续参与,预计参会企业和项目规模均超出首届。

点击查看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

  鲁能在南城已深耕多年,近期推出的麓系洋房产品更是受到广大购房者的欢迎,此次项目也参展了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想了解更多项目信息可以点击上方链接查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