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万象新天学校:放歌新时代,红领巾向党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9 18:02:37

  万象新天学校:放歌新时代,红领巾向党

  济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六一专场,走进万象新天学校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放歌新时代”济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其中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由市委宣传部、济南市关工委、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社会科学院、济南市妇联、济南市文学艺术联合会、济南广播电视台主办;天鸿万象新天教育小镇、历城区教育和体育局、济南广播电视台电视娱乐频道承办;历城区万象新天学校协办的“放歌新时代 红领巾向党”六一专场晚会,于5月29日,在万象新天学校录制完成,六一期间将通过济南广播电视台电视娱乐频道进行全程播出。

  演出以快乐童年、建党百年为主题,以从小培养少年儿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激发少先队员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艺术,培养孩子们的爱国热忱。

  《花儿向阳开》、《国家》、《王二小》、《歌唱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等传唱了几代人的歌曲,在孩子们的演绎下,继续焕发着成长的活力;

  《少年》、《你笑起来真好看》、《听我说谢谢你》、《桥边姑娘》等歌曲,又唱出了新一代的红领巾们蓬勃的朝气;

  原创节目山东快书《赞济南》则用济南地方特色的艺术形式,赞美家乡、咱们新时代的新生活。

  更值得一提的是,万象新天学校的原创校歌《暖暖的》,也登上了这次献礼演出的舞台。万象新天学校的孩子们,用饱满的热情,把这首属于他们自己的歌,唱给全市人们听;“万象新天,让我们乘风破浪;万象新天,让我们展翅飞翔”,新时代的学子们,向世界发出他们嘹亮的声音。

  本场六一专场晚会,作为济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文化活动之一,受到了参与各方的高度重视。济南广播电视台派出高水准转播制作团队全程录制;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联、济南市社科联、济南社会科学院、济南市广播电视台、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市关工委、历城区宣传部、历城区教育和体育局等单位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亲临晚会现场,并为参与演出的少先队员们送出六一礼物。

  万象新天学校作为这次活动的主阵地,从五月初开始,就成立专门的文体团队,负责现场效果、节目编排等工作。“我们为能承担市里如此重要的文化活动,感到非常自豪。孩子们也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历城区万象新天学校,始建于2013年,是历城区直属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学校依托优秀的教学质量和良好的口碑,获得持续健康发展。现今共139 个教学班,6118名学生,393名教职工,分三个校区,第四个校区正在建设中。2017年,学校被确定为“济南市新优学校”重点培育学校;2019年被评为“市级文明校园”“书香校园”;2020年学校获评“济南市新优学校”、“济南市百所家长学校示范校”,崔庆军校长获评“济南市教育管理榜样”。

  除了优秀的教学成绩,万象新天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也是丰富多彩。在学校里,40多个社团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让他们成为“八一好少年”(会一种乐器,下一手好棋,写一手好字,有一副好口才,练一把好嗓子,喜欢一项运动,爱上读书写作,参与人工智能创客空间);

  在社区里,天鸿万象新天教育小镇给孩子们提供360度成长环境,家门口12万㎡的三大公园,是孩子们成长的百草园;

  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高尔夫训练基地、轮滑训练基地,是孩子们翱翔的天地;青少年宫万象新天分宫、四点半书房,是孩子们阅读世界的窗口。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少年强,则中国强。愿长在国旗下的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在时代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