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上周济南13个项目开盘加推 成交均价环比上涨9.26%
来源:克而瑞济南2021-06-22 16:39:15

  济南市2021年6月14日—6月20日市场监测周报(克而瑞)

 一、综述

  商品住宅供求及区域成交

  上周(6.14—6.20),济南商品住宅市场新增供应3.04万㎡;成交面积18.3万㎡,环比下降30.53%,成交均价17527元/㎡,环比上涨9.26%;主力成交项目为银丰玖玺城、中海·华山珑城等;本周历城区为主力成交区域。

  二、排行榜

  一周济南商品住宅排行:

  上周,济南商品住宅签约面积****0,银丰玖玺城、中海华山珑城分别位于榜单的第一、第二名。

  (注:本榜单不包括公务员单位团购房 数据来源:CRIC2020)

  三、开盘加推

       上周,济南13个项目开盘加推,其中万科繁荣里、招商滨河府、蓝石缘溪堂为首次入市,去化率差别较大。

  四、土地交易

  土地供应:

  上周,济南主城区无新增土地供应。

  上周,济南主城区无新增土地成交。

  五、政策及市场信息

  山东为县城新建住宅"限身高" 新建住宅最高不超过18层:

  省住建厅近日转发住建部等15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县城绿色低碳建设的意见》,此次《意见》坚持系统观念、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从10个方面提出了加强县城绿色低碳建设的有关要求。一、严守县城建设安全底线。县城建设要统筹发展与安全,明确县城建设安全底线要求;二、控制具城建设密度和强度。县城建设应疏密有度、错落有致、合理布局,既要防止盲目进行高密度高强度开发,又要防止摊大饼式无序蔓延,合理控制县城建成区人口密度、县城建成区的建筑总面积与建设用地面积的比值。三、限制县城民用建筑高度。县城民用建筑高度要与消防救援能力相匹配。县城新建住宅以6层为主,鼓励新建多层住宅安装电梯。具城新建住宅最高不超过18层。确需建设18层以上居住建筑的,应严格充分论证,并确保消防应急、市政配套设施等建设到位。加强50米以上公共建筑消防安全管理。

  十四五末建成26条跨黄通道 济南将成沿黄流域首个黄河变内河城市:

  随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的实施,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的建设,跨黄通道需求越来越大。6月16日,济南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联组会议召开,济南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贾玉良在回答代表提出的“济南跨黄大桥数量不足,南北两岸交通出行不便”询问时表示,除了已建、在建的跨黄通道,到”十四五“末,济南要在全市建设26条跨黄通道,新增10条跨黄通道。其中,在起步区沿黄42公里段,总通道14条,平均间距 3公里。

  克而瑞:成立于2006年,行业领先的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应用服务商,现信息覆盖387个城市。依托强大的专业研究力量和咨询顾问团队,克而瑞服务于****00强中95%以上的房地产企业,并为政府、企业和购房者提供房地产线上线下信息服务的全面解决方案。

  经过十余年淬炼,克而瑞从行业数据到客户数据,实现了房地产大数据闭环。依托大数据和大研究两大核心平台,克而瑞的服务业务覆盖一手住宅、二手租赁、资产管理、建筑建材、证券研究、物业管理研究等。创新研发产品CRIC系统、投资决策系统、数据营销系统、场景化大屏、栅格土地评估系统、租赁系统,CAIC中国房地产资管信息服务平台等,为大量房企提供了决策依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