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今年买今年住!花园复式洋房 墅居生活如您所鉴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2 16:51:45

  买房买的是一辈子的居所与安心,相对于虚无缥缈的承诺,真实可见的实景准现房,更令人期待。

  翡丽公馆准现洋房,给予购房者真实的触感,让置业者买得放心与舒心;今年买今年住 ,以看得见的品质生活,让幸福不再等待。

  01 实景已呈现 品质看得见

  精工建筑品质,美好如你所见,居住的舒适感,绝非图纸所能擘画。与期房相比,实景准现房的明显优势在于“所见即所得”,于是,准现房也逐渐成为人们购房的优选。

  翡丽公馆作为高端洋房社区,从园林规划到建筑设计,每处细节都经过精心的考量,方以实景准现房接受业主与客户的检阅,并无惧考验。

  建筑立面与天空之间,勾勒出简洁清晰的轮廓,建材设施、楼层状况、空间布局、装修细节等均可实地考察,未来居住生活真实可见,置业更放心。

  02 越压轴越精品 期待值更高

  在济南主城芯,洋房等同于“稀缺”和“珍贵”。因为珍贵,所以更受世人追捧。

  翡丽公馆花园复式洋房,于年中压轴上新,堪称洋房界的王者之作。双层墅境大尺度空间,在光与影的搭配魅力下,尽显人居风范。不论是空间格局,还是装修细节等,都能在实地看房过程中得以体验,提前感知家的美好,让置业更有保障。

  03 幸福不久候 今年可入住

  每一个置业者在购房后,都迫不及待的希望早日入住,尤其是二胎家庭、三代同堂,随着家庭人员的增加,更迫切期待实现居住的即刻升级。

  然而置业是一次漫长的旅程,很多人房贷交了两三年,却仍未见到新房的轮廓。等待期间可能还会出现意外变数,增加时间成本。

  相对于遥不可及的期房,触手可及的幸福更令人青睐。翡丽公馆实景准现洋房,家已不再是远景描摹的一纸蓝图,无需浪费时间等待,今年买今年即可入住。

  04 繁华生活圈 醇享熟配套

  在很多实际案例中可知,有些楼盘在销售时以周边各类商业、教育、交通资源为卖点,但交付之后,却发现呈现在沙盘和规划图上的配套,未必能够全貌实现。

  翡丽公馆踞新东站核芯片区,工业北快速路贯穿东西,凤凰路连接南北,项目往东约500米即可达高架桥,可快速通达全城。家门口的R3线早已通行,与R2、R1线无缝接轨换乘,地铁红利即刻享受,无需等待。

  周边万虹广场已成熟运营,在建中的龙湖天街、中粮大悦城等商业生活配套也即将兑现。翡丽公馆依托如此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将为业主形成稳定的繁华生活圈。

  花园复式洋房,准现房不久候!墅境双层空间,以尺度致敬人生进阶;全屋科技系统,以高定装修提升舒居体验,建筑面积约205-222㎡顶跃,超大花园露台。建筑面积约155-178㎡底跃,以一层价格可享两层空间,恭迎少墅者入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