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美好家·零距离|济南海伦堡·玖悦府工地开放日圆满落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3 09:17:03

为了满足业主们对家的期待,近日,济南海伦堡·玖悦府“美好家·零距离”工地开放日成功举办!邀请业主及部分媒体朋友们,一同亲临工地现场,零距离了解建设进度和施工过程,从园区环境到户内品质,从建筑设计到取材用料全面呈现,诚意共鉴!

  精工匠筑 品质呈鉴

  此次工地开放日,业主和媒体朋友们,以零距离亲鉴的方式,详细地了解工程的进度与质量。

  为了给业主更好的参观体验,“工地开放日”现场展示了项目各种工程用料,对砌筑模块、屋面模块这等重要工艺也进行了公开的展示,从技术上降低了客户担心的渗漏、空鼓及开裂的风险,进而使客户对项目的产品更具信赖感。

  将一砖一瓦毫无保留的呈现在大家眼前,干净的工地现场、全面、精细的工艺工法材料展示区让业主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居于玖悦府能带来的精致生活。

  严格检验 细心解答

  活动现场,安排了置业顾问和工程人员全程陪同,工程人员详细介绍了建筑的实施过程、房源的基本情况等,业主们也对诸如防渗漏水、砌体、抹灰、外墙保温材料等细节方面进行了详细咨询,在得到满意的答复之后纷纷点头称赞,让大家真切直观的感受到项目对品质的用心研磨。

  “今天看过后感到了项目的用心,房子买对了。”“真是细节满满,诚意满满,值得入手的品质好房!”严格的工艺和考究的细节品质,赢得了在场业主和媒体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不负信赖 美好可期

  从期待到看见,从整体到细节。参观完毕后,业主朋友们带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许,返回营销中心品尝了精致的冷餐,获得了精美的礼品。脸上洋溢的笑容与源自内心的肯定无疑是海伦堡·玖悦府继续前进的无限动力。

  未来,济南海伦堡·玖悦府定不负所望,肩负着业主的信赖,以高标准苛求建筑的质量,以万分诚意满足客户的需求,让每一位业主理想中的家照进现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