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致力打造“中央活动区” 济南北湖片区又有新动作
来源:乐居2021-07-25 00:05:19
       自2020年开始,北湖片区建设全面提速,各项工程规划不断出台,全力打造集商业商务、生活居住和休闲娱乐于一体现代化城市副中心。

       近日,片区又有新动作,核心区西侧A地块建设工程正式公布,地块建设用地115565平米,规划住宅人口12957人,配建4571个停车位以及配套商业等。

       北湖片区位于济南市滨河新区的核心区,东至七一路、西至生产路、南至北园大街、北至滨河南路,总用地面积约3399亩。

       此次公示的核心区西侧片区A地块项目东临西泺河路,西临生产路,建设用地115565平米,总建筑面积582805平米,集中绿地面积4545平米,住宅套数4049套,建筑面积439147平米,住宅人口12957人。

       A地块分为南区、北区两项目,北区位于生产路以东,水屯北路以北,建设用地53609平米,共包括8栋高层建筑,规划住宅套数1739套,住宅人口5565人。配建1960个机动车停车位和5处非机动车停车处,以及社区养老服务设施、配套商业、换热站、垃圾收集点等。
南区位于生产路以东,水屯北路以南。建设用地61956平米,规划建设10栋高层建筑,住宅套数2310套,住宅人口7392人。配建2581个停车位和6处非机动停车处,以及物业管理用房、居委会、室内副食品市场等。
       2020年11月份至今,北湖片区多个地块建设规划已公示,总建筑用地面积已超过92万平,规划住户超过4000户,其中规模较大,居住人口在2000人以上的就有3个。此外,北湖片区共规划建设14所学校,包括9所幼儿园、3所小学、2所初中,多所学校已开工,云世界实验小学南区等已建成投入使用。

       在之前的大型活动中,天桥区多次提出,北湖片区要以打造中央活动区(CAZ)为目标,完善发展布局,建设一批大型商业设施、城市综合体、星级酒店,完备商业贸易、商务办公、创业创新、文化休闲、娱乐餐饮、生活居住等功能,建成传承特色历史文化、汇聚现代时尚元素的活动中心、活力中心,成为泉城特色风貌轴上的璀璨明珠。

来源:天下泉城

免责声明:本页面文章版权归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