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2021年1-7月济南房企/项目销售****0发布
来源:克而瑞济南2021-08-03 17:47:10
       2020年7月,济南商品住宅网签82.67万㎡,位居全年第二高的位置。  

       2021年7月,济南商品住宅网签了88.44万㎡,但在1-7月的网签中,却已排在了第四名。
 
       从对比中可以看出,今年济南房地产市场的热度。可以说,年初的一波热度,一直持续到了现在,并有持续下去的趋势。

       受其影响,济南不少房企销售业绩斐然:下半年首月刚刚过去,就有项目的业绩临近或超过百亿大关了。比如融创、中海、万科这三巨头,前7月销售额已都达百亿左右。同时,前7月销售金额****0企业的上榜门槛都已达50亿量级,在2020年同期的上榜门槛是35亿元。

       在项目销售排行榜上,融创文旅城在10亿量级上一枝独秀,单月网签金额超过14亿元,中海华山珑城网签9.3亿元,位居第二。除去大盘、中高端热销盘外等榜单常客之外,另有远洋凤栖翰林等几个近期新盘项目登上榜单。

       济南各大企业/项目/区域最新的销售数据、排名究竟如何?我们一起通过克而瑞济南房地产销售排行榜来看下。

房企销售榜

项目销售榜

板块/区域榜



注:本榜单为流量榜

文章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企业观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