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天曜| 单月双开双罄,再登济南楼市“头条”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4 10:32:34

  济南市场上楼盘无数,但楼盘之间也分高下。有一类楼盘就像那些超一线巨星一样,占据鼎流“咖位”,粉丝无数,每当有什么风吹草动,都引得外界纷纷关注,一旦有什么重大动作,更是能登上各大媒体“头条”,引起粉丝心潮澎湃。龙湖·天曜就是这样的“明星大盘”,自入市以来一路飘红,吸粉无数。最近,龙湖·天曜即将再次加推,势必再一次成为济南楼市的“头条”,再一次掀起购房热潮!

  现场人气图

 千亿新东站 迭代塔尖人居

  伴随着凤凰路规划北延、奥体西路北延,济南新东站交通优势的放大,济南CLD片区红利逐步兑现,“三芯一路”格局即将撑起济南主城区东部发展的框架。未来区域内部将形成多网格及活力街区,对外将以轨道交通联通高新区、CBD、主城区,形成城市新核芯,开启TOD世界芯格局,龙湖·天曜以超前的眼光布局济南千亿新东站,迭代一城人居坐标。

  鸟瞰区域效果图

  五维交通布局 未来超越期待

  目前济南地铁R2线已正式开通,实现与1号线、3号线无缝换乘,济南地铁进入换乘时代。龙湖·天曜近距济南高铁东站,门枕三条地铁线——M1/R2/R3通达全城;毗邻四条BRT线——6号线、8号线、11号线、12号线;一条快速路——工业北路-高架,构筑TOD世界芯路网,未来繁华超越期待。

  交通区位图

  坐标TOD芯 出入皆是繁华

  龙湖·天曜毗邻龙湖·北宸天街,西侧紧邻的万虹广场,东侧约1公里的中粮大悦城,约3-5公里范围内还有高新万达广场、丁豪广场、银座广场、美莲广场、雨滴广场等,繁华之上启幕济南TOD世界芯生活。

  龙湖·天街效果图

  约28万方低密园境 演绎墅质生活

  在龙湖·天曜匠心打造“日月星辰”四大主题园林,让自然与建筑交融;以龙小湖IP为原型打造星球探索主题公园,让孩子们在自然中,开启一段奇妙的太空旅程;创新的休闲书吧,融入阅读、咖啡等功能,营造一处会客、休闲的半私密空间;园林大师匠心打造植物主题博物馆,在玩赏之余也能探索自然意趣。

  五维园林效果图

  宽幕阔尺洋房 全能生长空间

  龙湖·天曜,于世界TOD之上,匠筑建面约97-143㎡宽境洋房,奢尺四面宽、总统级套房主卧、270度双飘窗、大尺度横厅,精研人居奢适标准,给予居者“会长大的全能空间”。

  龙湖·天曜效果图

  建面约97㎡

  全明方正,南北通透双飘窗,饱览阳光与清风;

  一梯两户,三室户型设计,享超高得房率;

  阳光三面宽,南向双卧,采光丰沛,宽享人生大境;

  U型厨房动线合理,餐客一体,生活料理井然有序。

  建面约117㎡

  全明方正,南北通透,一梯两户,享超高得房率;

  约12.6米南向四面宽,玄关入户,沐浴阳光生活;

  约6.2米奢尺宽厅,阔景三室,对望一城繁华璀璨;

  奢华主卧套房,独立卫浴、衣帽间,收纳万千风采;

  270°巨幕双飘窗,私藏无限生活,瞰尽一城繁华。

  建面约128㎡全能大四房

  全能四房户型,动静分区,可升级为约6.5米巨幕宽厅;

  约13.1米南向四面宽,三卧室纯南向,阔境宽居;

  约6.5米观景阳台,揽阳光入室,品质生活不彰自显;

  星级主卧套房,独立卫浴、步入式衣帽间,私享尊贵;

  270°阳光双飘窗,拥揽春华秋实,四季人生景致。

  建面约143㎡

  一梯一户,独立电梯厅,尊崇私密,豪宅尺度;

  约14.2米南向四面宽,墅质尺度,进阶奢阔人生;

  约7.2米南向宽厅,聚朋会友,匹配塔尖生活与气度;

  约25㎡奢华主卧,独立卫浴、衣帽间,私享从容尺度;

  270°大尺度双飘窗,IMAX宽幕视角,瞰尽一城繁华。

  龙湖·天曜 天街旁 三地铁 宽境洋房 加推在即

  0531- 8757 9999

  中国·济南·高新北






标签: 交通 园林 广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