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人物观点

正文

娄晓源:黄金周期间争取把业绩带回公司|奋进的经纪人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02 13:48:05

  编者按:一年一度国庆节碰上多变的楼市行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是返乡置业积极买房还是持续杀跌保持观望?在二手房调控蔓延全国、交易量下行、房产中介遇生存危机之时,乐居联合天猫好房二手房走进国庆期间依然奋斗在楼市一线的房产经纪人,通过他们的直观感受和实时采访,呈现重点城市二手房市场的真实行情。

  姓名:娄晓源

  年龄:21岁

  门店:21世纪不动产济南章丘区福泰路店

  地址:章丘区福泰路宝岛商贸市场西南侧

  采访时间:2021年10月2日

  实时对话精选:

  1、 您从事房产经纪行业多长时间了?

  答:9个多月

  2、 迄今为止,你的带看、成交的战绩如何?

  答:我之前做的新房渠道,一开始在新房的时候感觉比较难。客户从二手房引入新房的话是比较难的。刚开始的三个月的时间一直比较努力。业绩还算比较不错的,之后一直属于稳定期。

  3、 国庆要加班的心情如何?

  答:因为我是刚毕业没有一年,今年是第一次没有假期,说实话心里是比较难过的。但是因为想做出业绩,顾客也是比较多的,所以这个国庆还是比较有动力的。也想尽量拿出一天时间去做自己的事情。

  4、 你预判今年国庆期间的二手房市场会呈现怎样的状态?

  答:目前二手房的市场不怎么好。十月一的话,客户大多都是奔着新房来的,二手房的咨询量就比较少。房东的话,十月一期间很多出去旅游的,有二手房客户来看房也不是很方便去带看,大多会将客户引向新房。

  5、 你在国庆黄金周有怎样的服务、带看、成交目标?

  答:服务方面的话必须做车接车送,这样客户是比较有信任度的,相对于其他的中介公司,我们的服务一定要做到位。黄金周给自己的目标是能有2-3个的带看、1套成交吧。

  6、 你所在的区域什么样的二手房源最受购房者关注?

  答:像东山小学这边的房子,二手房是比较受欢迎的,家长就会更多考虑到孩子的上学情况。所以选择这边的是比较多的。像四中附近的学区房,比如玖珑府等,是毕竟哦啊受欢迎的。

  7、 黄金周期间公司为你们提供了哪些福利和保障或关怀?

  答:带看和成交都有额外的奖金激励,还有一些小礼品什么的,我争取能得到其中一份。

  8、 现在二手房的议价空间大吗?为什么?

  答:现在二手房的议价空间不是很大,业主的一般是抱着价格还可以更高的心态。二手房市场不好,他们也是不着急的。他们可能是挂着房,然后抱着试试的心态。你诚心买,我就诚心卖。但是说如果说把房价给降的太低的话,那是不能同意的。

  9、 请列一个国庆期间你想主力推荐的房源

  ①  区名:碧桂园凤凰源著

  ②  在板块区域:章丘

  ③  体位置:章丘区经十东路与清平大街交会北300米

  ④  型(3室2厅2卫):

  ⑤  价:8000/㎡

  ⑥  积:133㎡

  ⑦  价:110万

  ⑧  修情况:精装 

  ⑨  屋年限:1年

  ⑩  荐理由:现在的活动力度比较大,十月一期间打95折, 95折之后,在总价之外还减去6万元,而且还送家电之类的。均价在8000块左右,是比较合适的。

  这个项目精装修交房,划分的学校是章丘比较好的学校。133平这个户型的客户群体是最大的一个,一般是改善型需求人群,或者手里资金比较少的,对于项目品质又有较高需求的人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