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济南黄金周案场活动花样多,抽家电、送手机……总有一款打动您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03 09:03:34

  乐居买房讯  每年的十一黄金周都是房企优惠促销的窗口期。今年,在房企普遍稳负债、加速回流的情形下,趁着黄金周开启案场活动更是成了不少楼盘的必选项。今天,“置业最前线——济南十一黄金周购房指南”将黄金周期间所有楼盘案场活动打包推送,同时带来重点楼盘推荐,让购房者参与活动、挑选好房两不误。

乐居

  据乐居买房统计,济南黄金周期间共有48个楼盘推出了花样繁多且颇具看点的案场活动,主要包括雪山万科城航空火箭展、济南阳光城·檀悦到访抽家电,成交送手机、新鸥鹏教育城儿童七天乐、中海云麓公馆国粹暖场等独具特色的活动。

案场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活动吸睛,上述项目本身也具备诸多优势,是购房者今秋置业的理想选择。

  其中,雪山万科城项目位于世纪大道和经十路发展双核心脊线的雪山板块,坐享自贸区、高新区、保税区三大区域红利。周边是四纵四横的交通,轨道二号线鲍山站距项目仓湾组团仅约500米,出行非常便捷。周边临近融创茂、凤鸣商业中心、高新万达广场、奥特莱斯等商业场所,满足外出购物需求,另有蒋山公园、韩仓河景观带分布周围,配套齐全。


  中粮·祥云位于新东站片区,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将建成集居住、商业、教育、娱乐等为一体的活力都会综合体。项目自建大悦城商业MALL及2所幼儿园、1所小学。周边四大公园围合,满足健身、观景等多种需求。R3、M1(建设中)、M4(规划中)三条轨道线相交,近邻裴家营(M1、M4换乘站)站点,并有干道、高架、高铁等立体交通,通达全城。


  天鸿万象东方位于历城区王舍人片区,工业北路63号,约14200元/平方米的价格搭配小户型,价格门槛较低。总占地面积12.4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1.28万平方米,地上容积率约3.2,其中居住容积率2.7,建筑密度30%,绿化率30%。社区配套成熟完善,7万㎡社区体育公园、3万㎡高尔夫球场,2万㎡儿童主题公园已经开放;自身配备20万㎡的商业综合体、社区生活配套已经齐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