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人物观点

正文

刘祥:二手房有5-10万的议价空间|奋进的经纪人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04 22:57:21

  编者按:一年一度国庆节碰上多变的楼市行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是返乡置业积极买房还是持续杀跌保持观望?在二手房调控蔓延全国、交易量下行、房产中介遇生存危机之时,乐居联合天猫好房二手房走进国庆期间依然奋斗在楼市一线的房产经纪人,通过他们的直观感受和实时采访,呈现重点城市二手房市场的真实行情。

  姓名:刘祥

  年龄:33

  门店:齐鲁楼市齐鲁不动产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唐冶街道银丰唐郡紫薇园10号楼1-102商铺

  采访时间:2021年10月4日

  实时对话精选:

  1、您从事房产经纪行业多长时间了?

  答:9年6个月

  2、迄今为止,你的带看、成交的战绩如何?

  答:刚入行前一两年的时候,老客户少一些。在这一行待的时间久了,现在转化率比较高,都是老客户转介绍比较多一些,转介绍的客户基本在50%到70之间。

  3、国庆要加班的心情如何?

  答:首先作为公司的中层领导,我会站在公司角度去考虑这个问题。作为员工来说,对这个问题可能比较消极一些。但是对我们来说这是十一黄金周要有的态度,加班加点、加大工作量,争取能在黄金周里把公司的成交量、个人收入提高一些。

  4、记忆中往年国庆节期间二手房市场行情如何?

  答:现在的金三银四和金九银十跟前几年比完全是两个概念。前几年金三银四、金九银十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是一个行话。但近几年对于济南的市场来说,平稳了很多,我觉得不管什么时候,市场都还可以。

  5、你预判今年国庆期间的二手房市场会呈现怎样的状态?

  答:首先从大的行情来说,经过去年十一月底的一波涨幅,现在的二手房价格略微有点有价无市,挂的价格很高但是成交价很低。从今年8月份开始,一些真正想要卖房子的业主扛不住了,开始降价,成交量缓慢在上涨。基本上等到国庆节的时候,会有一波成交小高潮,到时候二手房的价格基本上就坐实了,挂价在下降,成交量在缓慢上涨,进入平稳期。

  6、你在国庆黄金周有怎样的服务、带看、成交目标?

  答:因为最近天气可也不太好,有些客户不方便出来,只要能出来,下雨天肯定都是准客户,所以说我们的服务一定要做到位。

  在成交目标方面,门店都制定了一定的工作量,还有目标。每个门店最起码新房二手房成交一单,然后租赁2到3单。

  7、你所在的区域什么样的二手房源最受购房者关注?

  答: 105到130之间的刚需小三室和普通改善小三室受欢迎一些。大面积的二手房以及两室的二手房,相对来说可能差一些。

  8、黄金周期间公司为你们提供了哪些福利和保障或关怀?

  答:我们是分两批休班, 1到3号和4到6号分批休班。公司会提供自助餐,下班的时候会有公司专车。黄金周期间公司提供的福利多一些,主要为了员工考虑。

  9、现在二手房的议价空间大吗?为什么?

  答:从上个月开始,二手房的议价空间比以前来说大很多。近期二手房市场受银行贷款政策影响,成交量比较低一些。有很多业主对这方面也都很了解,他也感觉到了,现在是房源多、客户少,有些本来符合市场价的房源。以前有2-3万的议价空间,现在如果有意向客户去谈的时候,可以谈5到10万的议价。现在来说还都比较正常的,成交的几率也很大。

  10、请列一个国庆期间你想主力推荐的房源

  ①小区名:远洋潮起东方

  ②所在板块区域:唐冶

  ③具体位置:历城区唐冶中路与兴元街交汇处往南100米

  ④户型:三室两厅两卫、四室两厅两卫

  ⑤单价:14800/㎡-16000/㎡

  ⑥面积:114㎡-143㎡

  ⑦总价:168万-228万

  ⑧装修情况:精装

  ⑨房屋年限:2024年6月

  ⑩推荐理由:项目位于唐冶的核心位置,周边有地铁、在建的三甲医院,以及丰富的商业配套。小高精装修交付,中央空调、新风系统配备,这个楼盘比较优质一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