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天奕 | 入市俩月即将清盘 环CBD绝版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09 13:42:24

  金九银十,依旧是每年楼市消费的旺季,今年更是如此。上周龙湖·天奕迎来9号楼52套148㎡房源开盘,这也是龙湖·天奕的最后两栋未售楼栋之一,六开六罄的答卷再次印证了豪宅的需求量依旧膨胀。

  (龙湖·天奕效果图)

  2个月 近30亿 全盘去化9成

  济南豪宅销售巅峰

  豪宅,本应是少数人的选择,应是销售去化最慢的一类房产,但在龙湖·天奕,却恰恰相反。

  数据显示,自7月初,龙湖·天奕实景示范区开放以来,日均客流量从未低于200人次。

  更可怕的是,首开以来的60多天时间里,龙湖·天奕销售额近30亿,在近5年的济南房地产市场中,很难找到可以媲美的项目。

  就在本月,龙湖·天奕即将加推最后一栋楼,2号楼王者148㎡,自此世界豪宅,进入清盘倒计时!如此紧凑和具备节奏感的推盘节奏,龙湖·天奕无疑会成为济南楼市销售历史上的传奇。而在此过程中,消费者的认可,才是根本。

  (龙湖·天奕项目鸟瞰图)

  王牌品牌力加持

  龙湖产品在济持续高光

  这是一个追求品牌的时代,手机我们要买华为苹果、汽车我们要买奔驰宝马... 买房子,我们当然也会选择品牌房企。

  如今,济南正处在高速发展的黄金时间,不乏新建楼盘,鳞次栉比的楼市丛林中,区分项目的第一要素无疑也是品牌。

  在济南,可以让所有买房人都热情高涨的品牌不多,龙湖是其中的佼佼者。从2013年的龙湖·名景台,到2021年的龙湖·天奕,8年时间,龙湖在济南布局26个项目,服务市民超过10万人。

  (龙湖·名景台实景图)

  在已交付5年的龙湖·名景台,业主的随手抓拍便有着让人神往的园林景观。而龙湖·名景台仅仅是5年前龙湖在济南交付的第一批项目,在此之后,龙湖·水晶郦城、龙湖·天琅、龙湖·天璞、龙湖·景粼原著、舜山府、龙湖·天宸原著等一批优质项目拔地而起,多数也已交付业主,每一个项目,总能给业主带来惊喜。

  (龙湖·已交付项目实景图)

  在这其中,龙湖·天奕开发最晚,其作品也更加成熟,产品力当仁不让成为目前龙湖在济南最具竞争优势的项目。

  地段&配套

  济南资源最集中的城市央心2.0

  绝版地段:自CBD核心区域住宅销售高峰告一段落后,CBD周边更加稀缺的环CBD住宅时代来临,比CBD区域更封闭的小区环境、更静谧的生活氛围、同样坐拥CBD繁华等优势,让龙湖·天奕备受终极改善者的关注。

  龙湖·天奕,位于济南CBD奥体中心区,坐拥经十路和奥体中路,享济南CBD、奥体、高新、汉峪的千亿配套。在地段上,龙湖·天奕既占据着稀缺资源,又拥有不可复制的自然馈赠,不仅兼顾高端人才汇聚的文雅气质,还拥有新都市核心的人居要素。

  (龙湖·天奕区域鸟瞰图)

  极致配套:万象城、天街、高新万达等主流商圈环伺,多所名校加持,更有大型三甲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尤其是占地约23万方的舜华山公园,在城市核心地段还能享有如此自然生态,实属难得。

  (龙湖·天奕效果图)

  产品&规划

  世界奢装平层3.0 以细节兑匠心

  除地段、配套以外,豪宅的另一个标准,就藏在产品力中。可以说,关注到细节越多的房子,越有可能赢得富豪们的青睐。龙湖·天奕,所筑作品形态为比肩世界之最的豪宅,从外到内,无不惊艳。

  (龙湖·天奕效果图)

  外立面:铝板外立面配合三玻两腔LOW-e玻璃,不仅充分体现建筑的现代感,更具有优异的隔热、保温性能,LOW-e中空玻璃对于紫外线的阻挡作用高达99%以上,在透明的采光顶下可以享受冷光源的“阳光浴”,同时可完美解决建筑物内的物品因长时间阳光照射而产生的损坏和老化。

  (龙湖·天奕实景图)

  关注细节,实际上是在替无暇他顾的富豪们挖掘那些尚未被发现的需求。许多购房者并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样的房子,直到他们看到龙湖·天奕,恍然发现,这正是我的理想居所!

  (龙湖·天奕实景图)

  产品:济南首个四面宽观景阳台!济南前所未见的三面环幕落地窗!近86㎡的奢阔会客厅,每一位大人物都值得拥有,济南唯一!其内里的装修已经无需赘述,不外乎全球奢侈品名贵选材,天工造极。如果一个豪宅跟普通楼盘一样在装修标准上阐述过多,显然会掩盖其他更为重要的东西。

  (龙湖·天奕实景图)

  园林:除了房间的视觉和空间体验,社区内的细节,也是让居者产生更多尊享感觉的关键。比如,一个融入景观的国际高尔夫休闲区,又比如一个以七星级酒店服务标准打造的恒温泳池会所。这些,都在龙湖·天奕。

  (龙湖·天奕园林效果图)

  (龙湖·天奕会所实景图)

  一向以园林景观著称,被称为“在园林里建房子”的龙湖,在天奕这种豪宅项目上自然不会让人失望。此次龙湖联袂五位世界大师,为济南带来一个颠覆想象的豪宅园林。龙湖·天奕将都市、水岸、森林三个主题融合,从美式的赖特流水别墅生活馆到日系宫崎骏大师的环幕天空之桥,无不诠释着未来高阶生活的优雅。

  (龙湖·天奕实景图)

  还有国际升级版龙小湖乐园,也为小贵族们开启了一场奇幻童趣探险。景观与文化交织,建筑仿佛活了起来。

  (龙湖·天奕效果图)

  物业:物业是龙湖除了园林以外的另一张王牌,很多人都是冲着龙湖物业买龙湖的房子。

  龙湖物业以细节和服务著称,2578条“魔鬼式”服务细则、七大增值服务、四大科技系统,打造智能化社区。济南龙湖的每一个项目,均离不开龙湖智慧服务的保驾护航。

  王者148㎡

  此后再无

  龙湖·天奕的最后一栋楼,不仅兼得大平层的通透设计和生活便利,更是最易获得的豪宅产品。

  该户型为四面宽超大阳台设计,近11米的观景阳台,13米的南向观景四面宽,24㎡的总统套房主卧设计,把每一寸面积都发挥到了极致。

  (龙湖·天奕148㎡户型图)

  标准的四室布局,有着连接客厅和两间卧室的三开间大阳台,私厅入户、中西餐厨、干湿分离客卫、景观阳台和生活阳台的功能区分、主卧大飘窗结合落地窗的设计都比较合理。

  而且,即将加推的2号楼仅有15层,小高层的价格,堪比洋房体验,极具性价比。

  这是为数不多的“上车”机会了,而且还是以“经济舱”的票价登上顶端豪宅的航班。毕竟,无论是148㎡还是225㎡的户型,园林景观、高尔夫球场、恒温泳池等小区内外的一系列配套均是同享的。

  最重要的是,即将加推的龙湖·天奕2号楼,为整个片区内唯一的150平米以内豪宅房源,产品的稀缺性达到最顶峰。如果说世界豪宅是济南豪宅的天际线,那这次,一定是你离天际线最近的一次,也是最后入局世界豪宅的机会!

  品鉴热线:0531-8888 8999

  项目地址:济南历下区新泺大街与崇华路交汇处北行200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