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双阳台+三面宽 绿城春来晓园99㎡三室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1 16:30:02

  乐居买房讯 绿城春来晓园位于历城区雪山片区,目前在售99㎡、112㎡、120㎡户型房源,均价约14000元/㎡。

  绿城春来晓园三室两厅一卫户型建面99㎡,使用面积约73㎡,得房率约74%,可满足一家四口居住,属于经济型三居室。户型整体方正,南北通透,空间布局合理,整体利用率较高。其中,客厅约10㎡、主卧11㎡、次卧(南)8.5㎡、次卧(北)9㎡、餐厅约5.5㎡、厨房约4.68㎡、卫生间约4.4㎡。

  具体来看,约3.5米开间多功能一体化的餐客厅与南向阳台相接,提升客厅的视觉面积,并且能够保证室内通风和采光。约6.3米南向观景阳台,横跨客厅和次卧两大空间,既增加了客厅的容度,也为次卧带去阳光。双阳台可分为生活阳台和休闲阳台,次卧的阳台负责晾晒衣物等,客厅阳台可作为休闲场所。

  U型厨房的设计,最大化提高空间利用率。取、洗、切、炒科学分区,为美味制造者提供流畅的烹饪动线。适宜高度的橱柜台,当居者置身其中,可以三面挨着操作台,伸手即可拿到所需食材、物品,让烹饪的便捷和舒适得到两全。

  户型整体动静分区,来客路线仅经过厨房、餐厅和客厅,动线明显,在动区正常活动的基础上,又能让静区能够保持一定的私密性,减少彼此之间的干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