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138㎡王炸户型,理想大四室,予生活舒适宽居体验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14 14:29:55

  在追求品质生活的当下,房子早已不再是一处简单的安身之所,还需见证、陪伴、呵护家人的每一个阶段。真正有灵魂的建筑空间,对于方寸之间的舒适度都苛求之极。地平・西棠观樾为了满足客户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悉心考量每寸尺度,打造最懂居者的舒适家。建面约138㎡理想四室,运用空间学、光学和声学的力量,带来功能性与舒适度的跃升,满足家人对生活的一切畅想。

  项目效果图

  空间美学里 感受家的舒适

  建面约138㎡户型最触动人的就是基于方寸之间对人的关怀。一梯两户的设计,人均占有率更高,缩减电梯等待的时间,无拥挤,不嘈杂,提高业主生活品质。餐客厅一线相连,不仅增大了居室的开阔感,还方便了居者日常生活。U型厨房布局,在宽敞的空间里,让烹饪成为一种享受。

  室内效果图

  在大四室里,每一位家人都有专属空间,大家各有所乐,互不打扰,舒适尺度,将生活的幸福感无限放大。主卧套房式设计,私享独立卫浴,三段式干湿分离设计,日常盥洗更便捷,同时保持室内洁净干燥,给予家人一个健康舒适的居家环境;独立衣帽间合理收纳衣物,随心穿搭,让主卧成为家里的时尚主场。建面约138㎡理想四室,重新定义生活的格局,展现理想中家的模样。

  138㎡户型图

  阳光四面宽 邂逅光的艺术

  诗和远方从不该是遥不可及的风景,在地平・西棠观樾里,它是建面约138㎡户型中触手可及的日常。四开间朝南,延长日照时间,生活的每一面都是阳光满怀,满足每位家庭成员对室内采光的需求。南向卧室皆飘窗,推窗尽揽阳光与美景,让每天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唤醒睡意中的你。宽景阳台安享阳光与清风,风景尽在眼前。无论是喝茶聊天,还是种花下棋,或者是悠哉晒晒太阳,丰富全家人的居家时光。

  阳台效果图

  生活林荫里 樾享声的静谧

  伴随城市空间的扩容,城市生活与自然之间逐渐难以兼顾,地平・西棠观樾深谙当代人对自然生活的向往,项目周边北太平河景观廊带、虹吸干渠景观廊带环围,还毗邻美里湖公园/黄河银杏林、匡山公园/济南森林公园/方特东方神画等5大公园,负氧离子充沛,惬享健康生活。

  公园图片

  社区内还精心规制『一轴五园十境』立体景观,打造万种四季风情,让您于步移景异的悠然之中,拾趣生活的静谧和温馨。

  社区图片

  大户型带来的大空间

  让生活呈现出更舒适的尺度

  地平·西棠观樾

  匠心倾筑理想人居

  建面约135-146㎡大三室/轻奢四室

  火爆热销中

  延伸阅读

  同样作为地平置业,匠心之作的地平·西棠甲第项目

  坐落于二环西路与张庄路交汇处

  定位高端品质大宅

  约200米国际会展中心,紧邻宜家/迪卡侬,

  对望三大城市综合体,五大城市公园环伺

  三馆一院、省科技馆等文体荟萃

  近享2号/6号(规建中)双线地铁

  近依济南西站,高速、公交、城市主干道纵横交错

  社区配建近万平景观园林、塑胶跑道

  风雨连廊,打造全龄乐活社区

  建面约153-170m²宽幕大平层,清盘特惠中

  南向多面宽、奢阔大横厅、宽景大阳台等设计,定义圈层生活

  现项目即将交付,均为实景准现房,所见即所得

  更多详情,可到访售楼处

  还有精美礼品相送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