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大面宽、短进深,南向双阳台,远洋凤栖翰林124㎡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5 09:28:13

  乐居买房讯 远洋凤栖翰林位于长岭山片区,目前在售103㎡、116㎡、124㎡、139㎡户型房源,均价约16000元/㎡。

  远洋凤栖翰林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建面124㎡,使用面积约95.5㎡,得房率约77%,可满足二胎家庭或三代同堂居住,属于舒适型三居室。

  全明格局,每个房间都有采光通风的窗户;客厅、两卧南向且均带阳台或飘窗,采光充足,视野开阔;北向餐厅、厨房,布局合理。其中,客厅约18㎡、主卧约13㎡、次卧(南)10㎡、次卧(北)8㎡、餐厅约8.4㎡、厨房约5㎡、主卫约5.5㎡、次卫5.2㎡。

  具体来讲,餐客厨一体,客厅面宽约3.8米,进深约5米,构成相对宽敞的活动空间,且客厅与阳台想通,视野开阔,整屋通透大气,让每存空间都能物尽其用。

  该户型为典型的“三叶草”户型,三个卧室分布于三个角上,使得每个家人都有自己的私属生活领地。无论是二人甜蜜世界,还是孩子学习成长,或是父母的晚年颐养,皆享私密、舒适的氛围。

  需要注意的是,南向东侧次卧临近门口,易受噪音影响且距离卫生间较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