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誉城|超越济南想象,匠心巨制爆款园林景观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15 14:26:20

  “在有限的空间里面,把自然美,建筑美和人文美三者有机地结合起来,创造出无限的意境,这就是中国园林的精髓。”—宗白华

  从1993年到2021年,从“五重园林”到“五维园林”,虽只有一字之差,但却是龙湖用28年的时间不断探索才造就了如今的造园标准。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重维度的深度考量,让园林从简单的植物搭配和花草栽培,转变成意境与文化的传承,对人居品质的极致追求。在实地对比过多个楼盘之后,很多客户选择龙湖·龙誉城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醉心于龙湖·龙誉城匠心打造的园林规划上,独特而震撼的岛屿实景更是令无数眼见为实的客户拍岸叫绝。

  (济南龙湖·龙誉城园林实景图)

  因地制宜 为济南再造一座岛

  作为济南第一个“岛屿景观园林”,项目设计团队以浩瀚的大明湖为蓝本,将亲水的岛居生活作为灵感,以水景、景观亭作为核心景观,通过涌动的水系、环形路网与景观亭打造多重立体景观空间,打造千般岛屿的花样生活。主要的活动休闲区围绕着中央镜面水景展开,水景深浅富有变化,浅水区域可作为儿童戏水区,深水区结合星星点点的灯光,反射周围环境。同时结合构筑、下沉卡座等,作为园区集中的景观会客厅。

  (济南龙湖·龙誉城园林实景图)

  济南岛屿景观园区 归家即度假

  风情万种的游艇会客,拥有超17米长*10米宽的超大游艇观景平台,夏日Party、日暮游轮派对等,在天海之间肆意呼吸,休憩之余重温泰坦尼克浪漫经典。

  浪漫的浅滩嬉水,从海南三亚运来的20万吨细砂,让业主仿佛置身于异国的海岛风情,阳光、沙滩、海水、音乐、喷泉……孩子可以光脚丫在沙滩戏水,足不出户感受家门口的夏威夷度假风情。

  光影交错的涌泉汀步,涌泉、光影、汀步、绿植交相辉映,汀步取代步道,静立在水景之上,跨步而过每一块白石,与镜面水景巧妙互动,感受水与岛交融相生之美。

  下沉式环水景观卡座,360°沉浸式水面环绕,将600㎡岛屿景观尽收眼底,触手可及的夏日时光,会友小憩都别有一番风味。

  (济南龙湖·龙誉城园林实景图)

  龙湖·龙誉城造园构景过程中,每一棵树与山石都反复甄选,摆放位置历经多角度审视,哪怕是一颗简单的松树,都要求达到树影投射与墙、地、水三面,姿态各异。在龙湖·龙誉城,看得见的是湖光山色、诗意画境,看不见的是龙湖于细节处近乎偏执的无数次精心打磨。唯有如此,方能将心中的山水实景呈现于业主眼前。

  (济南龙湖·龙誉城园林实景图)

  龙湖·龙誉城,经十大城已成,建面约98-129㎡双学府准现房,热销不断,争藏从速!

  VIP尊享:0531-8226 8888地址:济南市经十路与港西路交汇处南行1000米(神武小学对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