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上城|雄踞济南新城,引无数人驻足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15 14:35:12

  2021千亿龙湖,势发济南,重磅打造千亿软件园“第一街”。商圈辐射整个高新片区(软件园、高新会展、盛福庄、刘智远、长岭山);向东可辐射至菜鸟、鲍山、智慧城、雪山;周边3km范围内的CBD、双井、汉峪及化纤厂板块均在本案辐射范围内,满足百万人口日常所需。

  全业态金铺,小面积入场,轻松角逐千亿资本圈,吸引众多投资目光在此驻足。正所谓理财无数,不及城中有铺。

  要想富先修路,轻松买铺享致富

  地铁、公交、四通八达的道路常带动沿线经济的发展,促进新商圈形成,将城市经济串联,奠定了城市的飞速发展。龙湖·上城紧邻城市主干道工业南路、经十路、奥体中路,地铁6号线近在咫尺,15条公交线路,构成多维的交通网,畅达全城。 交通不断升级,配套日趋完善,为商铺带来勃勃生机,未来价值可期。

  (示意图)

  人气是我的现状,自带耀眼光芒

  当今时代快节奏的工作压力下,最简单粗暴的缓解方式就是买买买。千亿软件园汇集百万白领。四芯合一辐射周边超百万常住年轻人。高端产业人群与常住高端消费者并存,揽百万人潮万亿商机,龙湖第一街势必会成为潮流的聚集高地。商业巅峰力作,龙湖“第一街”,前瞻眼界,未来可期。

  时间就是大洋,24小时营业财富不打烊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商机转瞬即逝。善于发现商机的人绝不会犹豫,善于利用时间的人绝不会等待,时间为其带来的复利不可估量。龙湖“第一街”,24小时不打烊,超长的营业时间,全城高端夜生活街区,填补济南夜间商业空白。至佳藏品,未来发展不可估量。

  (示意图)

  龙湖第一街,建面约20-100㎡总部金铺。

  热销不断,争藏从速!

  VIP尊享:0531—8888 8999

  项目地址:济南市历下区颖秀路与天辰路交汇处西北角。

  售楼处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新泺大街与崇华路交汇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