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新城•时光印象工地观摩 |家的美好期待,从眼鉴为实开始!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16 16:00:01

  2021年10月16日-17日

  时光的淬炼,匠心的雕琢,从一纸蓝图到轮廓明晰,美好生活的容器已然初步敬呈。

  对于家的模样,新城•时光印象从设计理念,到全新工艺,再到工程材料,无处不存在着关怀的理念,以匠心筑匠品,每一方工艺都鉴证了未来理想之家。10月16日-17日,新城•时光印象工地观摩活动即将火热开启,邀您一起预鉴家的成长!

  新城观摩会

  登高“鉴”好礼

  10月16日-17日

  参与新城•时光印象工地观摩登高活动

  即可赢惊喜大奖:精品羊绒被、米家电饭煲、美年大健康体检卡、星巴克咖啡券、百元加油卡等

  更有红10月贝壳购房节

  5重惊喜等你来

  

惊喜一:

  和谐片区性价比最高明星红盘专属带看

  惊喜二:

  有效带访奖励100元购物卡

  惊喜三:

  6套专属特惠房源

  惊喜四:

  成交享片区最高佣金跳点

  惊喜五:

  片区最短周期结佣福利

  红10月预鉴新家 遇见贝壳购房节

  超多福利 不容错过!

  新城品质筑家

  您的放心之选

  一、新城精工 质量评估山东第1

  匠心筑家,品质护航。新城•时光印象连续2个季度荣获全山东大区工程质量/安全检测评估第1,全集团在售400余个项目排名前5。

  二、全新施工工艺

  项目施工整体采用全新的施工工艺:全钢集成爬架,铝模支撑体系,在建筑质量以绝对的优势优于传统木模+工字钢悬挑脚手架。

  三、4大施工管控标准

  (1)坚持样板先行,做好样板实物交底,铝模拼装样板、水电管井样板、全钢爬架样板等,严控样板标准,铸造匠心工程。

  (2)坚持模板施工质量控制,浇筑中二次顶板水平度测量,模板二次校模......每一道工序均严守标准规范,层层验收

  (3)坚持主体质量管控,使用预制外墙板施工工艺提高整体的质量、观感,利用成品板厚控制器严控板厚;

  (4)坚持模板施工质量控制,加强木模施工成型质量,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施工,验收合格后方进行下一步操作。

  以匠心致安心,带给每一位业主最理想的家园!

  新城•时光印象

  主城和谐南IMAX宽幕生活住区

  建面约124-138㎡天幕宽居

品质晋级佳选,火爆热销中!

  温馨提示: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6、宣传资料对项目具体情况、活动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7、交通配套、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官方地图,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8、本资料内容信息截止至发布当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推广名:新城·时光印象;备案名:时光印象;

  项目开发公司:济南新城鸿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预售证号:济建预许2021007号/济建预许2021068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