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11秒!济南天猫好房1元1平“通用券”成功秒杀!再掀购房热潮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9 15:12:48

  乐居买房讯 自天猫好房上线以来,不仅为购房者精心筛选优质好房,还在“618热力好房节”推出了“1元秒杀1平方”大额补贴活动,深受广大购房者青睐。

  为了满足更多购房者好价买好房的诉求,10月16日,天猫好房“1元秒杀1平方”秒杀活动再掀热潮。济南秒杀活动于10月16日18:20准时开启,短短11秒钟就有购房者成功秒杀到了“1元秒杀1平方”大额补贴“通用券”。

   具体使用规则如下:

  秒杀成功的用户,在完成相应购房操作、满足补贴发放条件后,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值得注意的是,与此前有所区别,用户虽然仍可报名多个楼盘,但秒杀对象不再是单一楼盘补贴券,而是城市通用补贴券;成功秒杀后,最终只能在报名楼盘中选择一个使用。

  此外,用户可跨城参与秒杀,如果A、B两城均秒杀成功,则两城补贴券累计补贴总金额不能超过49999元,更详细的规则可打开淘宝搜索天猫好房进入一元店查看。

  心动不如行动 11月16日新一轮秒杀

  “1元秒杀1平方”自举办以来,热度不减,为了满足更多购房者好价抢好房的诉求,10月17日,新一轮天猫好房“1元秒杀1平方”大额补贴活动正式开启,济南29个新房热盘项目参与其中。分别是新中铁城融创未来壹号济高绿城桂语朝阳银丰玖玺城复星国际中心济南金地·华著华润置地广场·悦府烯谷国际中心中信泰富九庐海信天辰九号中海臻园府蓝石大溪地万科金色悦城新著中梁云山和院仁恒奥体公园世纪雪山万科城长清世茂广场翡丽公馆领秀城麓系洋房路劲中和广场碧桂园翡翠雅郡远洋万和公馆中新·锦绣天地中建蔚蓝之城三盛璞悦湾龙湖·龙誉城济南融创文旅城珑悦府龙湖天曜

  本批次济南的秒杀时间为11月16日18:20至23:59:59,仅此一天,千万不要错过。

  成功秒杀到“1元楼盘补贴券”且满足补贴发放条件的用户,即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报名阶段——【2021年10月17日0时 0分0秒-2021年11月15日11时 59分59秒】

  ▶秒杀阶段——【2021年11月16日18时20分0秒-2021年11月16日23时 59分59秒】(具体每个楼盘对应的城市秒杀活动时间以报名成功后活动页面展示时间为准)

  ▶房产认购——【2021年10月17日23时 59分59秒-2021年12月16日23时 59分59秒】

  ▶凭证上传——【2022年1月15日23时 59分59秒】截止

  值得注意的是,活动期间,参与城市还将推出各种新鲜、好玩、实用的买房小活动,热盘导购攻略、看房避坑指南等一应俱全。此外,为了满足部分购房者线上看房选房的需求,天猫好房也安排了数量众多的好房带货直播。天猫好房当红主播或前往案场实景还原,或携项目方嘉宾坐镇讲解,从不同维度呈现热门楼盘的独特优势,让用户更加安心、放心地报名参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