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1梯1户+双入户设计,彩石片区绿地御山台185㎡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1 10:06:36

  乐居买房讯 绿地御山台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建面185㎡,使用面积约142.5㎡,得房率约77%,可满足三世同堂居住,属于舒适型四居室。

  户型南向四面宽,三室及客厅南向,主卧套间设计,居住舒适;1梯1户、双入户玄关设计,保证生活私密性与隐蔽性。其中,客厅+餐厅约32.8㎡,休闲厅约12㎡,主卧约21㎡,次卧(南)约13㎡、次卧(北)约10㎡、厨房约10㎡、主卫约7㎡、次卫约7.2㎡。

  户型1梯1户设计,大大的增加了业主在居住性上的私密性和舒适性。双入户设计设计相当于家里有两个出口,日常生活中会用到紧挨电梯的出口,方便且高效,而另一扇入户门则是连通了消防通道或者消防连廊,出现危险时可以及时撤离,有效提高房屋安全。

  主卧套间设计,带独立衣帽间、卫生间,在舒适度充分展现的同时,全面提升生活效率和生活私密。衣帽间可以有效分离主卧与主卫,美观实用,极好地解决了女主人衣服与包包挤在一起的烦恼。

  该户型设计了约12㎡休闲厅,可以根据业主不同需求进行规划,比如可以作为一家人的休闲场所,或是作为书房平时办公来用,或作为小孩的娱乐场所,功能性还是比较强的。

  需要注意的是,作为纯改善型户型,该户型只有一个阳台,缺少生活阳台,如果在阳台晾晒衣物,难免影响美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