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汉峪珍藏,璀璨献映|雲栖府生活美学示范区盛大开放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24 17:29:50

  清风舒缓,岁月温煦,循着炽热的阳光,潜入硕果飘香的秋。历经数月雕琢,一朝美好初现。10月24日,雲栖府生活美学示范区迎来盛大开放。

  在各位嘉宾、媒体朋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见证下,一处盛放城市山居理想的繁华谧境,恰如璀璨献映的大片,惊艳了秋日时光。

自雲栖府案名公布以来,广大置业者对于项目的关注就从未间断。如今,当生活美学示范区如约而至,一切想象与美好,终有回响。

  当天上午,开放盛典尚未启动,雲栖府生活美学馆已然是人潮涌动,众多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属于雲栖府的高光时刻。 

  济高与绿城联合深耕汉峪多年,从玉蘭花园到雲栖府,对建筑品质和美好生活的追求不曾改变,始终坚持用品质和匠心,全力营造与城市繁华、与自然山境相映生辉的生活。

  作为汉峪最后的珍藏,雲栖府秉承打造汉峪标杆的初心与理想,将济高多年时光淬炼的匠心精髓,与绿城在高端产品研发、设计及物业服务的优势相融合,打造美好生活场景,再度焕新济南的人居向往。

在现场绚烂的礼花与此起彼伏的掌声中,隆重的剪彩仪式圆满完成,雲栖府生活美学示范区也宣告正式亮相。

这不仅仅是一场生活美学示范区的开放盛典,更是雲栖府对美好场景的部分呈现,对山居生活的提前点映。

建筑艺术大师斯蒂芬·霍尔曾说过:只有那些既能享受稀缺自然资源,又有俯瞰城市繁华背景的区域,才是最具有价值的居所。雲栖府正是怀揣着这样的天赋,以山林盛景为底色,融合城心繁华的美好画卷,承载着这座城市对于理想生活的无尽向往。

正居三山环绕之地,雲栖府将人人艳羡的山景尽数纳为窗前的“私藏”,依山而居,在原生鲜氧幽境中,春来踏青寻芳,秋望万山红遍,感受四季的曼妙风光。与此同时,项目又坐拥完善的城市配套,在万象城、全运村中央广场、山大附中瀚阳小学、山大附属中学等高阶资源汇聚而成的黄金生活圈内,一切美好触手可及。

  关于美好生活,从未有过标准的定义。然而真正让购房者心动的,绝不是量产的复制,而是每一个细节的质朴与真诚。

  饱含对生活美学的探究,雲栖府以匠心追溯生活本源,诠释高定时代的美好体验。190㎡样板间的开放,让到访嘉宾无不惊叹于户型的超高使用率及良好的空间布局。

  建面约170㎡A户型,实现了四开间朝南的恢弘气度,三间卧室及客厅均朝南,也让采光及通风最大化。

建面约190㎡C户型,南向面宽达到了惊人的约17米,容纳更多阳光与清风,生活更加从容不迫。

建面约226㎡的E户型最令人心动的,莫过于约270°的广角观景视野,将四季美好风景,一一定格成窗前的诗意画卷。

   可观可感的实景呈现,不仅深度展示了空间的强大气场,也时刻诉说着设计之美与生活的温度。从入户大门上精致的智能门锁,到令人震撼的iMax级巨幕玻璃,每一处贴心的细节,都关乎匠心与品质,流露着雲栖府对理想生活的深入洞察。而随着参观过程中,置业顾问深入浅出的讲解,来宾们对于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又多了一份心安与笃定。生活美学示范区的开放,恰似一部未来生活的“先导片”,在美好和震撼中,激荡着所有人的心扉!众所期待的美好,正款款而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