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美好心交付|时光沉淀细节,匠心呈现美好
来源:楼市讯息2021-11-23 17:21:37
总有美好值得等待。曾经的翘首期盼的理想家园,经历无数日夜的匠心铸就,终于呈现于家人眼前。复星国际中心B2、B3地块迎来了圆满交付,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成为现实。

1

“家”永远都是充满温暖和爱意的字眼,当理想中的家园完完整整的出现在眼前,幸福将变得触手可及。

1

    时光磨砺终成美好,园区内的一景一物都以恭迎的姿态迎接着业主家人们的归家。在工作人员精心布置下交付现场暖意融融,洋溢着“欢迎回家”的热情。整洁的道路、温馨的装饰、喜庆的布置,妆点着业主回家路上的风景,满满的仪式感。在工作人员的迎接陪伴下,业主们踏上了期待已久的归家之旅,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都说建筑是凝固的艺术,复星国际中心以品质为基石,让家人们每一次归家都拥有可观可感的美好享受。当家人们慢步走入社区,园区美好意境伴着清风而来。仅一门之隔,便让家人们在CBD都市生活和自然环境中找到了一种平衡。居家在此,仿若置身于公园之中,错落点缀的乔灌木和花草沿景观轴依次铺开。巧妙灵动的喷泉设计,将自然情趣和人文意境浓缩于小景之中。每次回家都是一场穿越风景的旅行。

“登堂入室,为贵胄也”。中国自古讲究门庭尊荣礼制,门楣一直被视为身份的象征。而今,酒店式入户大堂的出现,颠覆了人们对公共空间的认识,它不仅是衡量小区品质的重要标尺,更为业主营造一种归家的尊崇感。复星国际中心匠心铸造尊崇入户大堂,挑高设计呈现生活奢贵感。让业主家人们享受到无比尊荣的归家礼仪。步入其间,油然而生一种优越感与满足感。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在注重美感的基础上,给家人高品质美好生活,这与复星国际中心精装的态度也不谋而合。复星匠人们以家为原点,对艺术性和功能性不懈追求。将精工匠心融入房子的每一寸空间,为人们营造“美”的生活场景。

1

    复星国际中心臻选具有200多年历史的杜拉斯特、汉斯格雅、西门子等全球知名家装品牌,从实用性、舒适性和尊贵性多方位考虑,以匠心满足人性化需求。从入户开始尽显人性化设计:入门玄关处即见非凡大气,门口设有入户挂钩,解放提物双手;装配超强收纳功能的收纳柜,整理有序。智能门锁、联排面板让生活更加智能便捷。

1

    宽奢南向面宽、巨幕横厅联接朗阔阳台,通透空间里满是阳光与清风的关照。主卧套房里的宽檐飘窗、衣帽间、独立卫浴,都在暗示着主人的精致生活。干湿分离卫生间明亮精致,动静分离居住区宽敞舒适。怀着对高质感生活的执着追求,和为给家人极致的居住体验的愿望。复星国际中心B2、B3地块大境已成,欢迎业主归家!

从细致规划到完美交付

每处细节都是对生活品质的专注

交房,不是故事的结束

回家,才是幸福的开始

标签: 复星 业主 品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