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布局合理、动静分区,万科金色悦城新著107㎡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2 09:16:23

  万科金色悦城新著位于天桥区二环北路与无影山北路交汇处西北,属药山片区,在售95-125㎡户型。项目均价13000-14000元/平方米,首付36万起,定位刚需人群。

  万科金色悦城新著建面107㎡三室两厅一卫户型公摊为29%,套内面积约76㎡。其中,进深9.8m,面宽9.5m,整体来看,该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功能齐全,能满足一家三口居住,属于经济型三居室。

  入户玄关设计,玄关是连接室内与室外的过渡性区域,入门玄关已经不单单具有隐蔽的遮挡功能,同时还具有装饰性和收纳性功能。例如在玄关处,放置一款多功能的鞋柜与玄关柜相结合的家具,不仅可以收纳鞋帽,还可以放置艺术品摆件,既好看又方便了生活。

  餐客一体布局,4.6㎡厨房、4.4㎡餐厅与18.4㎡客厅、阳台相接,提升客厅的视觉面积,并且能够保证室内通风和采光。户型动静分区,来客路线仅经过厨房、餐厅和客厅,动线明显,在动区正常活动的基础上,又能让静区能够保持一定的私密性,减少彼此之间的干扰。

  具体来看,U型厨房的设计,最大化提高空间利用率。取、洗、切、炒科学分区,为美味制造者提供流畅的烹饪动线。适宜高度的橱柜台,当居者置身其中,可以三面挨着操作台,伸手即可拿到所需食材、物品,让烹饪的便捷和舒适得到两全。

  6.6m南向观景阳台,横跨客厅和次卧两大空间,既增加了客厅的容度,也为次卧带去阳光。双阳台可分为生活阳台和休闲阳台,次卧的阳台负责晾晒衣物等,客厅阳台可作为休闲场所。6.2㎡卫生间为干湿分离设计将浴室一分为二,干湿分开,就可保持沐浴之外的场地干燥卫生,维持浴室整体环境的整洁美观。

  主卧11.9㎡带飘窗,南次卧15.3㎡,两个房间面积较大,居住起来舒适明亮。北次卧8.4㎡,后期装修可做榻榻米,床,地毯,凳椅或沙发等多种功能兼得,有效提高空间利用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