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1212好房盛典 澳海携4盘特价好房来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0 14:19:21

  乐居买房讯  品质新房,年终特惠,天猫好房“1212好房年终盛典”已于12月12日拉开帷幕。

  值得关注的是,澳海携德州4盘正式加入天猫好房1212好房年终盛典活动,分别为德州的澳海云洲赋、澳海清华府、澳海云洲赋东区、澳海康城30套优质特价房源齐上架,10000元可享最高90折优惠,购房成功后更有机会抽取金条、猫超卡等惊喜奖品,100%中奖。

 澳海云洲赋

  活动信息:此次活动澳海云湘赋项目特推出5套特价房,10000元可享最高96折优惠。

  楼盘详情:澳海云洲赋项目共计分两期开发,首期开发南区项目,整体建面约14万方,目前火热销售中;东区建面约26万方,涵盖商墅、叠拼、洋房、高层、商业、星级酒店等业态。项目周边配套齐全,九大景区环绕,欧乐堡欢乐世界、欧乐堡水上世界、极地海洋世界、野生动物园、黄河自然博物馆群、大地自然博物馆群、定慧寺等),纵向假日时光。澳海云洲赋项目共计分两期开发,首期开发南区项目,整体建面约14万方,目前火热销售中;东区建面约26万方,涵盖商墅、叠拼、洋房、高层、商业、星级酒店等业态。项目周边配套齐全,九大景区环绕,欧乐堡欢乐世界、欧乐堡水上世界、极地海洋世界、野生动物园、黄河自然博物馆群、大地自然博物馆群、定慧寺等),纵向假日时光。

  澳海清华府

  活动信息:此次活动澳海清华府项目特推出10套特价房,10000元可享最高94折优惠。

  楼盘详情:澳海清华府是公司在齐河县的第二个项目,传承了澳海集团各项目的优点和口碑。清华府占地面积约为160亩,分为四期建设,一期100亩,二期40亩(容积率1.5),三期20亩(商业配套),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项目容积率为2.5,建筑密度为21%,绿化率为31%。澳海清华府是公司在齐河县的第二个项目,传承了澳海集团各项目的优点和口碑。清华府占地面积约为160亩,分为四期建设,一期100亩,二期40亩(容积率1.5),三期20亩(商业配套),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项目容积率为2.5,建筑密度为21%,绿化率为31%。

  澳海云洲赋东区

  活动信息:此次活动澳海云洲赋东区项目特推出5套特价房,10000元可享最高97折优惠。

  楼盘详情:"澳海集团入齐四载,先后开发了澳海康城、澳海清华府两个品质楼盘,基于齐河发展,远见时代大势,以前瞻性的眼光,落子黄河国际生态城核心区域、欧乐堡旁,以“赋”字系高端产品,臻筑品质人居范本。 澳海云洲赋,以精工体系为标准,臻筑建面约59-155㎡优质户型,楼前无遮全明采光,观景效果极佳,将赋予追求品质生活之人全新的尊崇生活享受。云洲赋新中式生态华宅,以时代审美,延承中式意韵,取皇家园林之盛景,汲江南园林之柔美,一府尽藏东风底蕴与贵胄风范,让归家成为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澳海康城

  活动信息:此次活动澳海康城项目特推出10套特价房,10000元可享最高90折优惠。

  楼盘详情:澳海康城是澳海地产在全国开发的第48个项目。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齐晏大街,乾隆御笔“康城”牌楼之所在。 项目为新中式住宅区,包含八栋花园洋房,五栋小高层,两栋高层和一栋3层社区大堂。澳海康城以科技化、人性化理念打造的皇家尊府,社区内高端科技智能化系统、海绵城市的运用,让每天的生活成为一种享受。项目全新可变户型、两代居、超大露台、酒窖高尔夫、国学馆、社区医疗等六大方面全新升级。社区园林为纯中式园林,两府·四园·十六州,让您享受轻奢、有品位、纯自然的生活追求。项目更配有智能社区app等生活配套为广大业主的品质追求保驾护航。 在售户型信息:澳海·康城1.1号在售户型103㎡-152㎡房源 澳海·康城1.1号目前在售户型建面约103㎡ 、109㎡、 132㎡、156㎡,在售楼栋为1#、2#、3#、5#、6#、8#楼,均价7300,预计2019年5月31日交房。

  以“品质新房 年终特惠”为主题的天猫好房1212好房年终盛典活动已启动,特价好房抢购季会场空降天猫好房频道,优质房源联动年终福利,多重优惠减免好礼等你来拿。心动不如行动,打开淘宝,搜索天猫好房,点击进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