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市土地储备中心督导检查“扬尘治理不放松 严格督查保蓝天”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6 13:47:33

  乐居新媒体济南讯 近日,济南市土地储备中心发布《“扬尘治理不放松 严格督查保蓝天” 市土地储备中心完成2022年第一轮储备土地扬尘防治督导检查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扬尘治理不放松 严格督查保蓝天”市土地储备中心完成2022年第一轮储备土地扬尘防治督导检查工作。

  为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及行业扬尘治理监管要求,扎实推进储备土地扬尘防治工作,市土地储备中心严格落实储备地扬尘防治行业监督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强力推进储备土地扬尘防治各项工作,确保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将储备土地扬尘防治工作列入中心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以主任为组长,副主任为副组长,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市级土地熟化主体、各区县(功能区)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储备土地负责人为成员的市储备土地扬尘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印发《济南市2022年国有建设用地储备土地扬尘防治实施方案》,系统梳理并建立全市储备土地扬尘治理摸底排查台账,明确扬尘防治主体,规范扬尘防治标准要求,压实扬尘防治责任。

 二是强化督导检查。印发《关于对全市国有建设用地储备土地扬尘防治督导检查的通知》,紧紧围绕方案要求,明确对动态管理台账、扬尘防治工作方案制定、实地扬尘防治落实等3大项10小项重点内容进行检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台账更新及时、扬尘防治到位。由主要领导带队,与生态修复处联动,抽调8名骨干,组成督导检查工作组,分别赴区县、功能区、市级平台,对全市99宗12187.42亩储备地块逐宗进行督导检查,目前全部检查完毕。

  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坚持把每季度督导检查落实作为抓好扬尘防治工作的重要保障,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逐项制定整改措施,要求市级土地熟化主体、各区高度重视,细化责任,坚决整改。建立储备土地扬尘防治监督检查长效机制,定期与不定期进行巡查,做到巡查无空区、防治无死角。实时更新扬尘治理排查台账,对检查发现问题开展“回头看”,扭住问题紧抓不放,围绕整改做足文章,确保扬尘防治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