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市土地储备中心助力首个“公路+生态旅游”项目 打造最美风景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7 16:11:12

  乐居新媒体济南讯 6月7日,济南市土地储备中心发布《助力首个“公路+生态旅游”公路项目,打造南部山区最美风景线!市土地储备中心集中办理S103济枣线旅游公路项目土地收储评估备案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济南市土地储备中心集中办理S103济枣线旅游公路项目土地收储工作 

  S103济枣线旅游公路项目是由省发改委立项的市重点项目,路线起点位于市中区红符路口南侧,向南经仲宫街道,跨越玉符河与S317交叉,经门牙庄、柳埠街道、济泰高速柳埠东出入口、窝铺村,到达项目终点济南泰安界。截至目前,拟收储用地均已完成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收回评估备案工作,为项目施工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市土地储备中心将继续以过硬的专业技术知识,严谨踏实、勇于担当、敢挑重担的工作作风,为S103济枣线旅游公路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