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上周济南8个项目加推 成交均价环比下降9.22%
来源:克而瑞济南2022-06-07 17:09:57

 一、综述

  商品住宅供求及区域成交

  5月30日-6月5日,济南商品住宅市场新增供应1.5万㎡;成交面积14.01万㎡,环比上升14.55%,成交均价17214元/㎡,环比下降9.22%。本周济南商品住宅主力成交项目为雅居乐·锦城、银丰玖玺城等,历城区为主力成交区域。

  二、排行榜

  一周济南商品住宅排行:

  上周济南商品住宅签约面积TOP10,雅居乐·锦城、银丰玖玺城分别位于榜单的第一、第二名。

  (注:本榜单不包括公务员单位团购房 数据来源:CRIC2020)

  三、开盘加推

  上周济南共有8个项目加推新房源,多数为顺销推出。

  认购数据为调研所得,供参考

  四、土地交易

  土地供应:

    上周济南主城区无新增土地供应。

  土地成交:

    上周济南主城区无新增土地成交。

      五、政策及市场信息

 济南年内第2批集中供地来了!涉11大片区共92宗:

  6月1日,济南市土地储备中心发布2022年济南第二次土地推介地块明细。据了解,本次推介在立足全市的城市发展格局下,继续保持策略性供地,共涉及11大片区,其中重点供应片区为医学中心片区、济钢片区、新东站片区、郭店片区及长清主城片区,西客站片区、泺口片区、唐冶片区、章锦片区有少量供地。

 济南:今年受疫情影响不能正常偿还住房公贷的,不作逾期处理:

  5月30日,济南市公积金中心发布通知,称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人民银行《关于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结合济南市工作实际,将疫情期间逾期贷款政策调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缴存人,不能正常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不作逾期处理,不作为逾期记录报送征信部门。已做逾期处理的,借款人向公积金中心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明,偿还所欠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后,公积金中心调整其逾期和征信记录,返还罚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