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济南轨交6号线工程项目征收冻结通告,具体范围公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8 09:27:36

  乐居新媒体济南讯 6月7日,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济南轨道交通6号线工程项目(历城段)征收冻结通告,具体内容如下:

  济南轨道交通6号线工程项目(历城段)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已经确定。根据《济南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及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冻结事项通告如下:

 一、冻结范围

  济南轨道交通6号线工程项目(历城段)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涉及山大南路站(东至工业南路,西至二环东路,南至济南长途汽车站,北至东环国际广场)、茂岭山路站(东至七里河路,西至山东振鲁建业有限公司,南至工业南路,北至山东济南中外运有限公司)详见项目规划用地范围附图,以上范围不包括集体土地部分。

  征收冻结通告和征收补偿方案中房屋征收范围与房屋征收决定公告载明的房屋征收范围不一致的,以区政府征收决定公告载明的房屋征收范围为准。

 二、冻结期限及有关事项              

  2022年6月7日至2023年6月6日。自冻结通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征收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翻建房屋及附属物,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征收冻结通告发布后、房屋征收决定作出前,有《济南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第十二条规定行为的,不予增加补偿费用:

  (一)房屋的析产和过户;

  (二)办理户口的迁入和分户。但因结婚、出生、回国、军人退出现役、服刑人员刑满释放等原因必须办理户口迁入的除外;

  (三)建立新的房屋租赁关系,分列、变更公有房屋租赁户名;

  (四)新设立和变更企业工商登记和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登记;

  (五)其他导致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区政府作出房屋征收决定后,相关部门应暂停办理房屋析产、过户、抵押、建立新的租赁关系、分列或变更公有房屋租赁户名等业务。

  济南市历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7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