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中梁云山和院103㎡户型格局方正,双卧朝南带飘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2 11:33:05
摘要
中梁云山和院建面约103㎡三室两厅一卫户型进深10.2m,面宽10m,公摊24%,可得套内面积78.28㎡,能满足一家三口居住,属于经济型三居室。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回血618活动火热进行中,最高6180元回血红包、年中优选特价好房等福利持续放送中。济南新房会场好房集结,中梁云山和院103㎡刚需户型热销,会场关注度持续攀升。

中梁云山和院位于天桥区蓝翔路与蓝翔中路交汇处南行500米,属药山片区,在售103-136㎡户型。项目在售产品分为小高和洋房,均价13200元/平方米,低密住区改善属性明显。

中梁云山和院建面约103㎡三室两厅一卫户型进深10.2m,面宽10m,公摊24%,可得套内面积78.28㎡,能满足一家三口居住,属于经济型三居室。

目前,其他各个房间的使用面积还没有公布,整体来看,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全明户型,南向卧室分布于客厅两侧,均带飘窗,采光、通风效果好。

入户玄关设计,玄关是连接室内与室外的过渡性区域,入门玄关已经不单单具有隐蔽的遮挡功能,同时还具有装饰性和收纳性功能。例如在玄关处,放置一款多功能的鞋柜与玄关柜相结合的家具,不仅可以收纳鞋帽,还可以放置艺术品摆件,既好看又方便了生活。

客厅与阳台连通,提高空间利用率,增强采光效果,如果搭配较高楼层,还能收获开阔视野。北侧为餐客一体化设计,客卫设置在卧室与餐厅之间,动线较短,生活便捷。东侧卧室门朝走廊不朝厅,避免噪音屏蔽视线,兼顾私密性,安静舒适。

其中,U型厨房最大化提高空间利用率。取、洗、切、炒科学分区,提供流畅的烹饪动线。适宜高度的橱柜台,当居者置身其中,可以三面挨着操作台,伸手即可拿到所需食材、物品,让烹饪的便捷和舒适得到两全。

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的客卫是干湿分离的设计,将浴室一分为二,干湿分开,就可保持沐浴之外的场地干燥卫生,维持浴室整体环境的整洁美观。

中梁云山和院此番入驻回血618安心优选会场,享受6.18元购券立减2万元的大额优惠,同时还可参与回血红包抽奖。

6月18日-6月30日,登陆天猫好房app,在新房会场的安心优选会场、好房捡漏会场,或二手房会场的各大展馆中,购买任意商品券、优惠券成功报名后,可获得618元基础红包资格。随后,每拉一人助力,最终中奖金额可增加309元,最多可拉18人助力,最高中奖金额可达6180元。

6月27日-6月30日抽奖环节开启,用户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对应金额的回血红包领取资格。

天猫好房致力于打造领先的房地产信息交易服务平台和线上线下全链路数字化交易平台。依托9亿淘宝体系用户,为全网5000万+潜在购房用户提供房产交易服务。

新房项目开店,就上天猫好房!天猫好房面向全国开发商开启新房项目店招募计划,让线下交易全周期完整线上化,打造从线上获客到经营的闭环,帮助项目重获营销自主权。

在对的场,上好的货,卖更多的房。新房项目店入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