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天鸿君邑领3#楼预售许可证 住宅批准销售35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3 11:16:28
摘要
据济南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数据显示,2022年6月20日天鸿君邑3#楼获得预售证,预售证号为:济建预许20220620436号。批准销售面积共4841.05㎡,其中住宅批准销售35套。

乐居买房讯 据济南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数据显示,2022年6月20日天鸿君邑3#楼获得预售证,预售证号为:济建预许20220620436号。批准销售面积共4841.05㎡,其中住宅批准销售35套,具体信息如下:

2021年8月4日济南天鸿永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田园新城片区C7-2-1地块建设项目规划许可批后公示,项目位于历城区区坝王路西侧,贤能街北侧。

天鸿君邑位于历城区坝王路西侧,贤能街北侧,在售建面约130㎡宽厅三居、144㎡景观四房,是天鸿纯改善项目。整个社区共由4栋楼组成,1栋27层高层(政府回购)、2栋18层小高层以及1栋17层小高层;三栋小高层,规划住户仅100余户,容积率仅1.7-1.8左右。

项目的智能服务体系也做了升级,重金打造的园区酒店式入园大堂,将物业服务也都集中到业主的回家动线上;小区内是纯粹人车分流,添加了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在儿童活动区还设置“天使眼”监控系统,社区周界设置了电子围墙系统以及电梯防电动车上楼报警、全园区人脸识别等智能化系统;还在车辆入口设置一键呼叫、地下车库一键报警,真正的将科技智能化融入了社区的方方面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