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7月2日起,K116路优化调整部分运行路段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4 13:42:13

乐居新媒体济南讯 近日,济南公交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7月2日起,K116路优化调整部分运行路段,具体内容如下:

为更好地服务凤华路周边保利花园、永大颐和园、龙湖春江郦城等小区居民出行,7月2日起,济南公交K116路优化调整部分运行路段。K116路优化调整后由解放桥北开往章灵西,沿经十路向东、凤华路向北、世纪大道向西至凤祥路路口调头返回。增设凤华路经十路、永大颐和园、历城文博学校(路东)、春江郦城小区、章灵西(路南)站点

K116路优化调整后解放桥北发车时间为:6月1日至国庆节假期结束6:00-22:00,国庆节假期结束至次年5月31日6:00-21:00;章灵西发车时间为6月1日至国庆节假期结束5:50-22:00,国庆节假期结束至次年5月31日5:50-21:00。

K116路优化调整后将进一步提升凤华路公交服务水平,沿线居民可以更方便的到达舜泰广场、齐鲁软件园、丁豪广场、甸柳庄、中心医院等我市重要的客流集散点。下一步,济南公交将持续跟踪线路客流情况,及时调整运力投入,努力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加优质、舒适的公交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