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海信时代城·观悦三叶草户型,空间利用率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5 10:17:40
摘要
该户型尽可能的提高空间利用率,减少了过道等空间的浪费,虽设置为三居室,但每间房间并不显得空间狭小,居住舒适。

海信时代城·观悦整体容积率2.5,绿化率30%,车位配比1:1.1。共规划9栋住宅,717户住户,预计24年初交房。

目前,项目在售1#、7#楼,18层小高,104-117㎡户型,一梯两户,公摊约21-23%,层高2.9m。

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建面约107㎡,户型方正,全明通透,减少过道设置,空间利用率高。入户处设置玄关,尊享入户礼仪,凸显儒雅风范。玄关处设置橱柜,将遮挡功能与储藏功能于一体,保证私密性的同时,可以悬挂衣服、帽子等物品。

“厨-餐-客-阳”一线式设计,使得全屋南北通透,充分采光与通风。餐客一体凸显空间大气的同时,将不同区域合理分区,满足会客、吃饭等多种需求。餐厅旁打造封闭式U型厨房,洗、切、炒一气呵成,方便快捷,同时避免了油烟的扩散。厨房拐角设计充分利用空间,达到最大利用率。约6.5m的南向观景双阳台,空间自然延伸至南向次卧,足够将休闲阳台和生活阳台进行分区设置,满足不同需求。

灵动三叶草户型设计保证了每块独立空间的私密性。主卧配有独立卫浴和飘窗,保证了业主的私密性、洗漱的便捷性的同时,可以在飘窗设置休闲空间。南向次卧与阳台相连,充分采光与通风,并且留有放置橱柜空间,虽没主卧功能完备,但舒适度不减。

客卫三段式干湿分离,将沐浴区、马桶区、洗漱台单独分区,时刻都能保持卫生间的干爽与卫生。

该户型尽可能的提高空间利用率,减少了过道等空间的浪费,虽设置为三居室,但每间房间并不显得空间狭小,居住舒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