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保利盛景臺142㎡户型,户型方正,南北通透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5 11:18:34
摘要
保利盛景臺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建面约142㎡,整体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适合三代同堂家庭选择购买居住。

保利盛景臺位于长清主城生态区内,总规划楼栋数为14栋,总规划户数为940户,主推建面约110-142㎡户型,最终交房时以毛坯交付。


保利盛景臺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建面约142㎡,整体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适合三代同堂家庭选择购买居住。入户处一侧设置玄关,打造玄关柜,中间设放置钥匙等小物品的空间,上部可悬挂衣物,下部可存放鞋子,充实了该户型的储存空间。

LDKG客餐厨阳一体化,打破空间局限,尽显大气。奢阔横厅重新定义生活排场,无论是待客还是作为休闲空间都非常舒适。餐厅与客厅相连,一侧可打造柜体,存放美酒等物品,长形餐桌设计可容纳更多人用餐。厨房与餐厅相邻,简化了动线。U型厨房设计,合理安排了洗切炒空间,符合中餐厨房流程习惯,提高了烹饪效率。预留双开门冰箱位置,为食材储存提供充足空间。后期,做饭时可将厨房封闭避免了油烟和气味的扩散,平常打开推拉门,尽可能的提高了空气流通性。

南向四面宽,卧室采用三室朝阳的设计。主卧套房内含有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生间以及宽景飘窗,提供了独立的储物空间、洗浴空间、休闲空间,构筑了独立的精神世界,尊享疏阔生活下的私密。次卧空间虽小,但是仍设计有衣柜,并且房间阳台相连,保证了充分的采光与通风,为孩子提供一个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餐客厅作为隔断,靠近入户门的次卧作为老人房使用极为合理,不仅留有飘窗保证充分采光,还可打造储物空间,方便收纳。北向卧室可根据需求作为客房或书房使用,或为来访客人提供独立的休息空间,或为业主提供独立静谧的学习和思考空间。

宽景阳台可划分为休闲阳台和生活阳台,提供更多休闲空间,也将窗外景色一览无余的同时,清洗、晾晒衣服丝毫不受影响。

客卫为干湿分离三段式设计,将沐浴区、马桶区、洗漱台单独分区,时刻都能保持卫生间的干爽与卫生,避免细菌滋生。

该户型为业主、孩子和父母均提供了独立的空间,避免相互间的打扰,三代同堂温馨而不失私密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