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中海汇德里142㎡户型打造为奢侈三居住,也可变四室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8 09:34:29

中海·汇德里位于槐荫区建宁路与南辛庄东路交汇处北100米,属和谐片区,在售130-192㎡户型。项目多为洋房,户型、精装上可高级定制,23000元/平方米定位高端盘,适合地缘性改善型购房者。


中海·汇德里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建面142㎡,打造为奢侈三居住,不仅拥有超宽客餐厅,独立家政间,6.8米宽客厅也让视野变得十分大气,有需求的住户还可将此户型自主开造为四室,3+1可变户型,由你来掌控。

整体来看,该户型餐客一体,动线简短流畅,空间利用率高。“三叶草”布局,动静分区,卧室免受公共区域打扰,安静舒适,家庭成员间互不干扰,房间私密性也强。

具体看,U型厨房设计,具有强大的收纳功能,所配备的橱柜非常齐全,整体功能的划分十分明确。卫生间干湿分离,将浴室一分为二,干湿分开,就可保持沐浴之外的场地干燥卫生,维持浴室整体环境的整洁美观。

南向朝阳双卧均带飘窗,其设计既有利于进行大面积的玻璃采光,又保留了宽敞的窗台,使得室内空间在视觉上得以延伸。主卧套房拥有步入式衣帽间,功能齐全、私密性强,满足每个女主人的梦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