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君道·历山启元120㎡户型空间布局合理,方正又实用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1 13:52:46

君道·历山启元位于大明湖2公里生活圈内,择址成熟老城区,生活配套完善,打造瞰湖高层及花园洋房组团。项目构筑睦邻社区空间系统,规划99-134㎡户型,空间布局合理,比较适合周边地缘性刚需及刚改购房者。


君道·历山启元3室2厅2卫户型建面约120㎡,整体来看格局方正,动静分区,布局合理。三开间朝南,双卧朝阳,带飘窗或连通阳台,房间采光充足,明亮温暖。

具体看,入户玄关设计,该区域既能起到遮挡外界视线的作用,保证人们户内行为的私密性及隐蔽性,也能起到非常好的美化装饰和收纳作用。

客厅、餐厅和厨房为一字型连通布局,活动区域相邻,延伸视觉空间的同时,动线也更加简短流畅。其中,厨房为U型设计,烹饪时物品可转身拿取,洗切炒盛一气呵成,做饭方便快捷。

三间卧室为“三叶草”布局,与餐客厅动静分离,私密性较强,家庭成员间也能互不干扰。且房间门朝走廊不朝厅,视线被遮挡,充分保护业主个人隐私。其中,主卧配置了独立卫生间,功能齐全,宽敞大气。

北侧次卧紧邻客卫,作为卧室使用的话,业主洗漱沐浴或者如厕都很方便。在居住人口不多的情况下也可设置为书房,学习工作有专门区域,提高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客卫为干湿分离设计,将浴室一分为二,干湿分开,就可保持沐浴之外的场地干燥卫生,维持浴室整体环境的整洁美观。也能提高安全性,业主不会因水花四溅地板积水而滑倒。

该户型设计总体空间布局合理,方正实用且通透全明,采用了目前最为流行的多面宽朝阳、宽敞阳台的设计理念,卫生间干湿分离,卧室附赠飘窗,规避了生活忌讳。根据面积段不同房间尺度略有差异,总体而言户型亮点较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