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大师御笔匠心合鸣 造就济南“云上之城,悬浮绿洲”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5 16:45:18

保利置业深耕齐鲁15载,以耕耘不辍、厚积薄发的姿态卓越生长,矢志不渝的创作卓越产品及服务,以国之大者的家国情怀,与时代共鸣齐鲁。

2022年保利山东置业集团携手济南轨道交通集团,精筑济南领创式公园TOD 项目——保利·公园上城。特邀拥有中国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的“DDON笛东”操刀进行项目的园林景观规划设计,以国际化的视野将国内外一线城市的TOD豪宅景观园林设计理念融入到项目的设计中。以前瞻性的眼光将未来TOD生活环境、文化活动、人居审美等多层次需求通过景观规划演绎。打造“云上之城,摩登绿洲”为主题的空中花园,屏蔽城市喧嚣,构建新的城市世外桃源。

放眼世界聚焦济南,在城市化发展进程中,城市核芯区土地寸土寸金,公园也随之成为“奢侈品”。保利·公园上城直连约4.7公顷空中体育公园(规划中),怀揣着敬畏自然的初心,构筑内外双园体系,与喧嚣保持温柔的距离,涵养自然健康生活。

与公园为邻,穿上跑鞋,就能用脚步丈量公园美景,把公园变成自己的私家跑道,穿过如诗如画的植被景观,扑面而来的四季花香,工作的压力和生活的烦躁瞬间释放一空。

在城市的钢筋水泥的丛林中,自然、生活和谐相处的公园洋房更令人向往。人们本来就亲近自然,最终也将回归自然。

从建筑到园林,保利·公园上城深入探索购房者的物质及精神需求,依托低至1.9的容积率,以“八艺造境”匠心营造多重至美园林,构筑历下芯“云上之城 摩登绿洲”。

❶大师著艺

特邀中国DDON笛東规划设计DDON笛东秉持“艺术当代”的理念,于国内外百余个城市造就了诸多景观规划封面作品,多个项目曾荣获国内外知名奖项,2019年更荣登中国房地产景观设计产品力十强。

❷归家心艺

高定四重归家礼序 城市超级界面

通过酒店式归家大门、星空叠瀑、时空通道、云迹停车四重便归家链打造城市归家超级界面,强调归家的高定礼序与浪漫氛围,实现心灵境界的时空转换,营造无界森居的自然体验。

❸会晤境艺

尊崇定制轻奢社交双客厅

双主题中庭,满足不同人群社交需求,出门即社交。嵌入都会生活场景,让自然跟建筑碰撞,通过流水客厅、水畔花园、林间浮桥,营造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景观氛围,构筑仪式感与艺术感并存的社区会客厅。

❹叠水雅艺

约1000㎡浪漫摩登秀场

潺潺流水,与景相映成趣,艺术T台、台地花园、漂浮水上的客厅,衬映出水系景观连贯性、整体性。在营造仪式感的同时又为项目地增添了几分动感,打造仪式感与艺术感结合的园林景观。

效果图

❺邻里情艺

约2500㎡温馨“后花园”社交

关注社区亲子体验感,通过水畔客厅、自然课堂、儿童剧场、第二客厅、林间浮桥的全龄社区空间的打造,激发社区活力,连接邻里温暖之情。

❻花园韵艺

花涧派对精致花园氛围

花园式户外生活馆,潺潺流水,闲庭小聚,让走入花园便是度假的开始。舒适温馨的花园氛围,可以三两好友落座谈心,也可以一个人独自坐下来读一本书。丰富的室外社交空间,增加邻里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友邻日常更有温度。

❼森氧乐艺

浓缩light悦享社区的全民健身场所

以童梦天地、健康启航、能量聚场、活力共享、长者空间等功能模块的打造,让全龄段人群在家门口享受到堪比拥抱自然的运动体验,随时随地挥洒汗水,开启健康绿色生活。

❽精工匠艺

细节之处增添艺术与生活之美

全区无障碍通行、温馨提示牌、植物科普、驱蚊灯、防撞保护等匠心细节的营造,将人本关怀注入园林,演绎兼具自然灵韵与人文温度的美好园境。

正如建筑大师黑川纪章所说:“好的住宅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空间、阳光、绿植,这是一场温柔的探索,也是无数次美妙的触碰。从时针滴答转上一圈,到光与清风,应该是与自然共生的住宅。”

在风轻云淡的公园里,去拥抱自然赋予的清新与纯粹;在精心打造的园林景观里,去品味日常中的美好与小确幸。未来,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运动还是休闲,谈天或是交友,相信每个热爱生活的人,都能在保利·公园上城园区里获得一份心灵的休憩与惬意的美好。

造园似造梦,每一处景观布置,即使是一丛灌木的铺陈、一棵树木的栽植、一种花卉的选取,都讲究自然与建筑的和谐共生。乐园、绿植、跑道、庭院、水景……皆是精雕细琢的打磨,保利·公园上城只为给你更好的风景,把家安进自然里。

保利·公园上城的新品楼座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