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保利臻誉|济南CBD新晋恒产豪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5 16:48:40

刚进初冬,疫情就蔓延到了全国各地,济南这座城市也按下了暂停键,疫情不知不觉已经陪伴了我们三年多的时间,我们渐渐进入了疫情时代,人们对自己居住的环境要求似乎也日益增长,那么疫情时代如何选房呢?必然离不开三大元素!

CBD绝版土地增值潜力可期

像济南CBD这种寸土寸金的地段,土地极其稀贵,资源不可以再生。济南CBD入选2022年“中国商务区综合竞争力20强”,且即将建设完成,未来大量企业进驻,高精尖人才的迁入,住宅需求会大幅增加,届时片区内的房价持续上涨。保利·臻誉位于四芯合聚的中心位置,坐享千亿产业集群红利,磁吸高净值圈层,亦是CBD地段争相抢藏的产品,未来升值空间更加可期!

(保利·臻誉|区位图)

实力央企护航钜献鼎级豪宅

保利置业深怀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实力打造“誉、印、玥、园、城”五大产品体系遍布全国。誉系作为保利塔尖产品系,源启维港,荣耀浦江,依托品牌多年与城市高阶对话经验,如今驭光而来,首发济南CBD!

(保利·珑誉|区位图)

CBD当代豪宅新晋时代藏品

天空之层245㎡ 焕新CBD豪宅封面

保利·臻誉打造低密奢装豪宅洋房住区,大面积落地窗的建筑立面,搭配铝板、L型倒角外轮廓,构筑出具有现代艺术感的质感立面。保利·臻誉打造建面约165㎡户型仅仅是入门级产品,主力户型是建筑面积约185㎡、约215㎡和约245㎡!

(保利·臻誉|效果图)

天空之层245㎡ 开拓CBD极致格局

让人瞩目的天空之层245㎡户型,拥有超21米南向六面宽,约12.4米超长景观阳台,搭配近9㎡的LOW-E玻璃落地窗,收纳6大主题园林风光;LDKG餐客厨阳一体化等设计,实现了约90㎡的“开放式公共会客厅”。双主卧总统房设计,三卫全明,市面上绝无仅有,私享优雅与尊崇。无论是从楼栋、建筑、户型等产品表达方面,可以说保利臻誉又一次让我们看到了久违的惊喜感。

(保利·臻誉|效果图)

(保利·臻誉|户型图)

保利·臻誉营销中心即将开启 恭迎品鉴

建面约165-245㎡

保利誉系天幕洋房 首发济南

VIP LINE:0531 6766 9999

万达展厅:高新万达一楼3号门向北50米

城市展厅:工业南路与奥体西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东

扫码了解更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