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龙洞紫郡3栋联排别墅今日拿证 建面330㎡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08 15:14:28

2023年2月8日,龙洞紫郡有3栋联排别墅最新获预售证,分别是A1地块的10#、11#、17#,别墅布局均为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建筑面积约330㎡、350㎡、380㎡。

大华紫郡是大华集团进驻济南首个项目,奥体南28万方纯正英伦别墅区,大华集团鼎力之作。项目位于奥体中心南3.6公里,龙鼎大道西侧,优居城市东部高端板块核心,开发商将土地、产品与山水环境有机融合,形成高端别墅、多层电梯洋房等丰富的高品质产品,倡导舒适、亲切、自由的居住理念。

大华紫郡四期规划建面约215-400㎡洋房和别墅产品,洋房户型是建面约215㎡、242㎡三室/四室大平层,最高7层;联排别墅户型建面约330㎡、350㎡、380㎡,地上三层、地下一层。

大华紫郡附近最近的地铁站为3号线上的龙洞站,距离约1km,乘坐地铁出行非常方便。地铁线路覆盖区域较广,可一路向北,所以轨道交通很适合日常通勤。

如今大华紫郡地块内的九年一贯制由政府出资建设的公立学校——龙德学校,已投入使用,拥有54个班的规模,该学校与项目仅一墙之隔,家长可以省心省力,免去交通接送上下学的烦恼。

总体来说,大华紫郡项目规划为英伦墅区,花园洋房和别墅相搭配,在售精装大户型,定位高端,适合预算充足的改善型购房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