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济南上周商品房网签总量3771套 环比增长5.66%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29 14:47:40

  乐居买房讯 上周(6.22-6.28),济南商品房网签总量3771套;5宗土地迎来成交,成交总价近103404万元;

  1. 一周网签数据:

  上周(6.22-6.28),济南商品房网签总量3771套,环比增长5.66%;其中一手住宅网签量2287套,环比增长10.48%;储藏室网签802套,商业用房123套,办公267套,车库246套,公寓4套,厂房0套,其他42套。

  每日网签数据如下:

  2、土地交易信息

  济南市土地交易信息

  土地供应:

  本周土地市场供应暂无。

  土地成交:

  本周5宗土地迎来成交,成交总价近103404万元。

  6月24日上午,济南高新、长清5宗土地迎来成交,含1宗住宅用地、1宗仓储用地、3宗工业用地,总成交面积约454亩,成交总价近103404万元,住宅楼面价3505.5元/㎡,南益地产底价摘得中建长清湖北侧地块。

  6月23日,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补充公告,3宗国有建设用地因故终止挂牌,为2宗住宅地块和1宗工业地块。其中,长清大学园片区海棠路以东、芙蓉路以北A-2地块曾在2019年因故终止交易,此次挂牌后交易再次终止。

  数据来源:济南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