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报 |每平降700仍遭流拍!白马山片区3宗地二次挂牌无人问津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09 10:36:03

  乐居买房讯 7月9日上午,济南市中区白马山片区压力容器厂项目地块B和井家沟B、C 3宗地块再遇流拍。与去年12月9日拍卖时相比,挂牌条件有所放松,住宅地块楼面价更是每平降700元,但仍因无人报名而再次流拍。

  具体情况如下:

白马山片区3宗地二次流拍

  去年12月拍卖情况:

白马山片区3宗地二次流拍

  白马山片区流拍的3宗地块位于二环西路以西,原压力容器厂项目地块B(住宅用地)地上最大容积率2.2,起始楼面价约6300元/㎡,较上次挂牌降低约700元/㎡。此外,这次挂牌条件不再有明确的指向性,同时去掉了外资缴纳保证金的条件。

白马山片区3宗地二次流拍

白马山片区3宗地二次流拍

白马山片区3宗地二次流拍

  上次挂牌条件:

  2019TDGP03R0137号、2019TDGP03C0138号、2019TDGP03C0139号地块3宗土地须一并出让、整体实施。

  市中区政府拟将该区域打造成“互联网+”创新创业聚集地,拟引入一家纳入“国家首批双创企业示范基地”名单中的企业;拟引入一家由世界品牌实验室评选为“2018年度世界品牌500强”中的物联网生态品牌企业。竞得人须在土地成交后10日内与市中区政府就产业引入、建设方案、建设标准、建设时序等具体要求签订《项目投资建设监管协议》,由市中区政府监督实施。

  配建、代建要求:

  竞得人须在压力容器厂项目地块B无偿配建1处建筑面积不小于800平方米的社区养老服务设施用房,1处建筑面积不小于1568平方米的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含建筑面积不小于500平方米的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筑面积不少于68平方米的社区警务室);1处建筑面积不小于600平方米的室内副食品市场。

  竞得人须在地块X内无偿代建教育设施(9班幼儿园,占地面积约0.65公顷)。

  为提升我市外资引入水平,完成外资引入任务,该地块竞买保证金须用外资缴纳(须符合国家、省市有关规定)。

  此次挂牌条件:

  竞得人须在压力容器厂项目地块B无偿配建1处建筑面积不小于800平方米的社区养老服务设施用房,1处建筑面积不小于1068平方米的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含社区警务室);1处建筑面积不小于600平方米的室内副食品市场。

  竞得人须在地块X内无偿代建教育设施(9班幼儿园,占地面积约0.65公顷)。

  因本次出让宗地项目设计有特殊要求,相关事项需与市中区工作人员联系。

  为什么这个组团地块一再遭遇流拍?对此,有业内人士介绍,主要是因为商业地块综合条件较差,算账比较难:地块本身区位一般,片区整体发展较为落后,交通现状也较差,周边主要以仓储物流类产业园为主,各种配套都比较欠缺,再加上紧邻高架,未来销售可能比较困难。

       综合克而瑞济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