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天奕丨重磅面世!决定济南城市天际线的豪宅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4 14:18:18

  最近,上海陆家嘴汤臣一品的一张中介卖房告示上了抖音热搜,卖价20000万。一直以来,我们热衷于讲述全球**地段的豪宅产品如何卖出天价,来自世界各地的富豪、精英阶层如何对这些豪宅产品趋之若鹜,明星或具有公众话语权的人物如何通过在全球范围内投资房产实现资产的增值。

  何为豪宅?拥有大师级精工产品品质、不可复制的臻稀自然资源、无可替代的升值地段才能被称为豪宅。作为城市人居最高品质的表现,豪宅引无数名流竞折腰,争先入主。龙湖·天奕既然称自己为世界豪宅,各方面的表现又如何呢?



  龙湖·天奕-择址无可替代的升值地段

  作为城市央心2.0的CBD奥体中心区,是继济南泉城广场后又一城市央心,省“十四五”东强政策的重点地区。全济南瞩目,汇聚千亿自贸区、千亿科创中心、千亿产业集群多个千亿级项目,以3‰的土地扛鼎济南22%的GDP。

  (CBD奥体中心区示意图)

  龙湖·天奕坐落于在这片显赫之地正中心,周边CBD商务中心,高新科创产业中心、奥体政务中心、汉峪金融中心环抱,坐拥四心合一黄金地段。

  CBD商务中心,高端总部企业500余家,五栋超高层地标建筑群;

  高新科创产业中心,2022年目标产值3000亿,信息产业核心区;

  奥体政务中心,济南市政府所在地,济南城市地标封面;

  汉峪金融中心,多家银行企业总部入住,科技金融的集聚地。

  周边覆盖包含万象城、龙湖天街、高新万达等城市高量级商业配套,龙湖·天奕在此荟萃一流城市资源的绝版地段落子,此地段可以说是冠绝济南城芯最具潜力的位置。

  (龙湖·天奕区域效果图)

  龙湖天奕-占据不可复制的臻稀自然资源

  纵观国内外“第一居所”的建成,都以山水为伴,稀缺的自然景观,成就了豪宅对于稀缺资源的占有性。山体公园景观是济南很多豪宅楼盘崛起的基础性条件,也是未来绿色健康居住的潮流型追求。周边必须要有大面积的公园景观,它带给楼盘和业主的是舒适的居住环境、优美的自然景观、静谧的生活氛围。

  所谓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说的就是龙湖·天奕。虽身处济南CBD奥体中心区,城市最繁华所在,但项目西南侧便紧邻23万㎡的舜华山森林公园,这是目前区域内唯一一座集休闲、健身、植物观赏为一体的综合性森林公园。 

  (舜华山森林公园实景图)

  龙湖天奕-具备大师级精工产品品质

  资源的整合可以说天时与地利双收,但最终实现不动产价值的历久弥新,必须用足以代代相传的产品力来承袭与佐证。

  受到全球奢华酒店艺术与静谧的启发,以非一般的豪宅极致、更纯粹的资源、更艺术的理念,打造历阅时间的居住藏品、繁华城心的静谧归处。从目前项目的规划图能够看出,龙湖·天奕采用国际化流线型铝板造型外立面,拥有大面积的超大落地窗,部分户型更是做到了拐角落地窗。这代表着居住在这里能够享受到270°极致景观视野,繁华的城市夜景与舜华山公园跃然眼底。在日常游目骋怀,把俯观城市精粹的最佳位置留给主人的生活和待客。

  (龙湖·天奕效果图)

  除此之外,龙湖·天奕拥有国际豪宅标配的高端会所,为了能够更好的满足塔尖人物的运动爱好,龙湖·天奕不惜在寸土寸金的土地上,打造出不同主题、不同年龄段的高端运动场所。

  单单从刚入市的有限信息,就足以让人赞叹龙湖·天奕的豪宅基因。住在拥有绝对地段、稀贵自然资源、超高颜值外观、鼎豪配套的地方,会给人一种自己是伟大城市主角的满足感。让我们期待未来龙湖·天奕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龙湖·天奕

  巅峰豪宅 全球首发

  高新万达、全运村、龙湖奥体天街、燕山银座

  云端艺术展厅现已同步亮相

  敬待阁下 莅临雅鉴

  电话 0531:8888 8999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