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2021济南龙湖善居全面启动 惠及数万业主 共鉴启动盛况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5 11:09:41

  入口地面改造、地下室墙面粉刷、光源地灯增加、花径整改;

  游乐场塑胶地面改造、游乐设施粉刷;

  电动车保养、便民理发;

  入户清洁油烟机、清洁纱窗、清洁洗衣机、磨菜刀……

  40处园区改造升级、100余项便民服务、收获1000余条业主好评,这是去年济南龙湖善居计划的成果。

  而今年,惠及数万龙民的善居计划又一次如约而至,5月21日,济南龙湖善居启动会在龙湖名景台盛大举办,今年龙湖善居计划的主题是“开工吧!社区颜究所”,旨在为园区和爱家不断焕新颜值。当天恰逢二十四节气的小满,众多业主们共同见证“颜究所”的隆重启幕,也收获了幸福满满的善待关怀。

  在活动现场我们看到不少业主围着龙湖智慧服务的工作人员,了解善居计划的服务内容,关于里面涉及到免费入户清洁保养的部分,大家迫不及待想要报名。

  从第一个龙湖社区在济南交付,到如今,龙湖将“善待你一生”的企业使命与愿景,变成数千条物业服务标准,无数满意+惊喜的服务行动。这其中最有代表性的非善居计划莫属。

  作为龙湖为业主提供的免费专属增值服务,“善居计划”包括“社区冻龄”和“爱家焕颜”两大专项行动。“社区冻龄”致力于优化园区生态环境,打造常住常新的户外交互空间;而“爱家焕颜”则旨在优化业主居住感观,提升户内居住品质。

  据了解,龙湖名景台的善居行动已经开展,地下车库标识牌加装完成,免费地垫清洁活动也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后续还会有更多园区改造升级和入户清洁保养项目。让社区经过不断保养与维护,即使历经数年依然品质不减,实现持续的保值与升值;为业主解决居住中面临的痛点和需求,提供长久的善待关怀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