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世茂山钢国风源墅来了 引领你的美好生活
来源:乐居君2021-05-27 14:12:04

  世茂山钢国风源墅,世茂国风系秉承“传承与再造”的匠心精神,以“传承文化,重塑经典”为核心理念打造盛世新作。每一个国风,都是一座城市的“文化孤品”。山东国风系项目首例——国风源墅,尊重土地的肌理,以西方精工匠筑的技艺,将东方人骨子里的院落情怀再次发扬光大,对盛世下的经典建筑、文化内涵进行提取、再造、融合,营造出贯通盛世文化精髓与当代审美趣味的意境人居体验。 项目以七进式归家礼序,一街三坊九园九巷为整体建筑格局,匠心精筑,大量融入章丘本地传统民居的文化元素,针对景观小品等进行多次文化内涵的推敲演义,精雕细琢为济南为山东为中国打造当代仕绅阶层的精神策源地。 中国栋梁,盛世国风。

  世茂山钢国风源墅

  若您有更多需求,请来电垂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46113。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