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聚焦城市山湖间,中海九樾府耀世而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0 09:51:56
摘要
都市与自然山水相融合的“九”字系高端产品

  说到十年前的华山,不难想起坑洼泥泞的狭窄小路、低矮破旧的平房和大片的麦田草地。由于交通不便,位于济南东北角的华山和主城区只能“遥遥相望”。而如今,华山片区的改造和发展是实施“北跨”、“东拓”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的破题之作,渐渐露出“风水宝地”的风貌。

  华山片区在过去十年间取得的跨越性发展,所带来的影响之一便是房地产市场的日渐活跃。中海地产深耕于此,2014年11月份首开便创造了地产界的“销售神话”,打造了属于华山片区的中海时代。“为华山建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带着创意与热情立序华山,以全新视角聚焦城市山湖间,打造出都市与自然山水相融合的“九”字系高端产品。

  热销只是基本操作,品质匠心才是关键

  在济南提起中海华山项目几乎无人不晓。它作为济南乃至华北地区自带流量的超级网红大盘,每一次开盘加推都会受到泉城市民的极大关注。据了解中海华山项目的销量大概占据济南市整体成交份额的15%,每卖出一套房子其中就有一名是华山的业主。中海九樾府作为旗下高端品质项目,开盘两小时热销155套,如此傲人成绩不禁让人发问“中海九樾府为何如此受到大众的青睐?”

  中海九樾府作为中海华山全力打造的定制系豪宅,社区内部精心设计的下沉式泛会所、主题系列儿童游乐场、下沉式运动网球场等配套设施。经过团队精心的研究与测评,社区内的儿童游乐场将打造出成人健身区、看护区、自然体验区三个模块,可以更悠闲的享受亲子时光;对于大的住宅社区而言,内部休闲健身的体验感十分重要。九樾府在标准跑道的基础上将局部增加夜光跑道或感应跑道,把四维运动空间理念融入社区生活,有氧运动与绿色健康相结合,是中海九樾府对业主健康生活的最大诚意。

  华山的交通打破了十年前的尴尬,越来越方便和快捷。地理位置也自然成为九樾府优越的先天条件。项目位于奥体中轴,属于济南的核心区域。华山立交桥和奥体西路北延项目已经通车,将华山片区与奥体、CBD贯通起来。这无一不表明着华山作为济南的重点发展区域,成为济南最繁华的中心指日可待。

  目前济南地铁二期9号线规划也获国家发改委批复。未来9号线建成后华山东“荷花淀”站距离九樾府仅500米左右,步行5分钟就能到达地铁口。片区内的教育配套也是一应俱全。涵盖4所公立幼儿园,2所小学(华山第三小学、华山第四小学),1所初中(华山第二中学),占到整个华山项目43%的教育资源。如此“豪横”的全维配套,故能一开盘便燃动整个济南。

 将自然融于建筑,打造极致之美

  九樾府的点睛之笔要数它的园林设计。秉承派澜的设计理念,与地理特征相结合,创建出独有的下沉式景观。坐拥三山一湖一河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把华山的自然之美融入住宅区,“人道我居城市里,我疑生在万山中”与城市共融共生。以朴树作为社区景观设计的原点,极富仪式感的的动线贯穿整个社区景观。

  九樾府西片区的容积率仅有1.57,低容积率、高绿化率也是华山片区内难得的高端低密社区。背靠卧牛山,整体呈现西北高、东南低的特点,九樾府利用华山的地理位置顺势而建,呈现都市与自然的完美融合。社区入口呈现几何式的造型优雅别致,进入小区后会有一种置身园林的意境,打造与自然相融的极致之美。

  中海九樾府致力为城市打造出最适合居住的品质楼盘,满足高端人群的住宅需求。目前在售建面约95-125㎡精装高层;105-115㎡品质小高层;125㎡轻奢洋房户型。户型整体全明通透,大三居户型对于三口之家或者有二胎的家庭来说居住都十分舒适。目前九樾府的观景示范区已经开放,社区大门、定制化泛会所都可以在示范区内看到,欢迎各位小伙伴们实地走进这个充满魅力的高端品质楼盘。

  作为一家品质与口碑并存的房企,中海不仅仅致力于华山这片热土,随着5月24日济南首次集中供地“大战”落下帷幕。本次土拍的大热地块,党家和南北康俨然成为各大房企的“必争之地”。党家组团1地块在几轮激烈竞拍后被中海收入囊中,南北康地块通过近4个小时143轮的焦灼竞价,成交楼面价13473元/平米。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地产市场里,当项目价格与成交楼面价相差无几时,可以预见,中海华山项目不仅拥有完善的全维配套,价格也占据一定的优势,未来升值潜力无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