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历城区两地块协议出让 将建2万平米社会停车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7 01:37:17

  乐居买房讯 近日,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公告,将以协议方式办理出让2宗国有土地使用权。

  根据《济南市历城区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意向公示》(以下简称公示),两地块分别位于历城区郭店片区,虞山大道以南,工业北路以北地块和历城区鲍山街道,历城交警大队交警四中队以东,济莱城际铁路以西,工业北路以南,胶济铁路客运线以北的位置。

  2宗地块面积共计20370平方米,其中,郭店片区地块宗地面积7022平方米,地上容积率≤2.2,地下容积率≤1.5。鲍山街道地块宗地面积13348平方米,地上容积率≤2.3,地下容积率≤0.6。宗地用途为社会停车场,两地块协议出让意向受让人为济南发展国有工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据悉,未来两地块将根据王舍人控规用来建设社会停车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