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雪山万科城建面约1220000㎡新户型上线 你的宜居生活归处
来源:乐居君2021-09-23 13:06:02

  乐居买房讯,现有雪山万科城楼盘刚刚开始顺销阶段,敬请关注。以下是该楼盘的最新信息。

  雪山万科城,目前在售户型有95~165㎡,其中3室2厅1卫C户型。户型建筑面积111平米,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餐厅、客厅、厨房、阳台一体设计,动线清晰舒适、可满足一家人的休闲聚会需要。双卧朝阳及大观景窗的设计极大满足了居住者对光线的要求。单独设立的储藏间更能满足业主的收纳需求。整体功能齐全,布局合理。 雪山万科城尚有,3室2厅2卫,更多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雪山万科城,位置在历城区世纪大道与凤鸣路交汇处北行600米,毗邻R2线,R3线沿线,隶属于雪山片区,9月3日开卖。价格大概在约16300-16500元/㎡左右,楼盘总占地面积3883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220000平方米,小高层,高层为该小区主要建筑类型,此项目为普通住宅,全装修交房,共有8904个车位,车位配比为1:1.2,该楼盘物业为济南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楼盘周边有,公交:将山、凤鸣路安家南路、鲍山花园南区、飞跃大道凤鸣路 地铁:2号线鲍山站 自驾:世纪大道、经十路、凤鸣路、飞跃大道、工业北路

  配套商业资源有,融创茂、凤鸣商业中心、高新万达广场、奥特莱斯

  配套景观有,蒋山公园、韩仓河景观带

  其余详细信息敬请期待。欢迎来电咨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46884。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